close

真是忙的一團亂
亂七八糟


唉.......禮拜四去聽的演講都白聽了
比起愛時間
我更愛順從自己的渴望

ANYWAY生日快樂呀~
很不好意思準備的這麼倉卒
而且都是婉文在策劃
小女子我只能乖乖的去參加你的生日宴啦
好啦~真的祝你生日快樂

慶祝會完後就跑去打保齡球
秘密進行的計畫因為每間數量都客滿而掃興
還有......
嚇啥雨呀!討厭鬼
專挑我穿雨衣的時候不下

因為婉文的可愛
讓她和JIMMY得回我家拿我們的保齡球卷
真是抱歉沒給你們鑰匙喔
讓你們『叫門』這麼久
我們另外一群則是玩電動玩的很開心......(有沒有很機車)

打了一局免錢的保齡球
我看這是我休息最久的一次吧?
連打球都要看時辰
真是誇張
不過後來受不了了就草草結束去玩旁邊的遊戲機了

我和婉文不知為何專挑運動量的機器(應該是說我才對)
投了籃球 玩了一場射擊 又去競速腳踏車......
全身痠痛啦~
其實人家本來想玩跳舞機的
可是跳舞機的插頭卻被拔起
阿嗚嗚~~~我好久沒律動了~~(淚奔)
男生那邊則是玩泰鼓達人玩的停不下來
不過我覺得男生們的隔壁那個鼓手真是強的沒話說
看起來就是有備而來

再來又去打保齡球啦
拿了四號的號碼牌之後就在等她叫號
在等的時間我們玩了Kuso賓果
25格的格子內
填的不是數字 而是數字以外的日常事物
第一輪是玩動物
第二輪是玩藝人
第三輪是玩運動
來滿好玩的耶~~!!
拿來帶動氣氛還滿好的

不過......KITTY
最好動物可以寫酷斯拉啦
那我可不可以寫HELL KITTY?

KITTY在丟球的時候受到了『九』的詛咒
不管是誰看都會覺得他這一球丟下去一定是全倒
結果不知為啥都會剩一隻
打兩局下來連續幾次都是剩一隻......
這算是一種變相的厲害吧?(汗)

JIMMY在最後一局的時候也不知道在強什麼
打出了高分
真是厲害

回家的時候JIMMY的手機掉的
結果他得回去找
原來是放在泰鼓達人那裡~

泰鼓達人?
所以說......你的手機已經不見很久囉.......(傻眼)

接下來就是報告成績的時候啦~!

婉文 051 049 072
文淵 103 098 115
吉米 128 129 146
凱蒂 105 106 091
君媚 068 073 082

玩到四點......
文淵要露營、婉文要報告、我要程式認證、KITTY要開會......
喔呵呵~又是一次不乖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