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開始發現
我不懂的怎麼溝通

而且
喉嚨故障率大大提升
讓我更不愛開口說些什麼

話常被打斷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被人家牽著走

腦袋很難轉動
尤其是冬天到了
多件事情常無法想的周到
東落一樣西漏一樣
心不在焉到一個境界

很多事情很在意
但又好像不是我能夠管的 或者是我能夠知道的
俗話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我只能說它殺死我的思考
剝奪了我說話的動力

秘密......是一種外來的語言
即使說的多正確、多流利
聽不懂依然無法吸收

語言是溝通的利器
也代表了距離
聽的懂 就代表認識
聽不懂 就代表陌生

我是一個排斥學習外來語言的人
即使不明白也不會想去問清楚
大概就是這種處事態度讓我連帶英文也沒學好吧!

認為正確的不一定是對的
認為是對的不一定是應該做的
認為應該做的不一定人家會心領
人家心領了也不一定會覺得感動

呃阿阿......食物鏈
就像是吃進去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回歸自然
說了謊言總有一天會被拆穿

無形中我也在寫一種外來的語言
看的懂的 別在乎 我並沒有在影射什麼或責怪什麼
看不懂的 恭喜你 其實你的人生還有許多事需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