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婉文、JIMMY、文淵
是同一批進來合唱團的98級學生
這是難得的緣分
很高興這次婉文能策劃活動讓我們四個稍微聚一聚
應該不少人知道我們要去東海吃野宴吧?
這是JIMMY雖然沒說但我覺得他很堅持要去
總之在集合完帶過去之後
我們的野宴行才開始序幕

......不過吃野宴就吃野宴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
就讓我簡單的用幾行字稍微敘述一下吧!
嘿嘿~客官聽了:

吃野宴 吃到了人家打烊我們還覺得結束有點早
JIMMY和婉文 不知道在說什麼事的吵吵又鬧鬧
至於我 拼命的烤麻糬和干貝還有鮑魚角
文淵則 抱怨他的茶泡飯哇沙米太少

離開時 在店員面前抓了地瓜要落跑
付賬後 JIMMY抽到一罐可樂人家卻抽到兩張機票

疑?有押ㄠ運呢!
總之這就是咱們這次東海野宴行的情況啦!(不知道在簡潔什麼)


如果你覺得我們吃完之後就回家
那就錯了
我是很想睡啦
不過在JIMMY的提議下
大家又轉移陣地的跑到東京保齡球館
現在正是12:30後 三局以上 買幾局送幾局
於是我們四個人各完三局
亂七八糟的分組
然後就開始打球啦~!

第一局打的不知道在順什麼
不僅是四人中的第一
連隔壁跑道的男生成績也比我差
不過再來就打的亂七八糟啦~!
甚至到第三局時我還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不會打保齡球
拿了球走到跑道前不知道要怎麼丟球
就這樣連續四球洗溝
一整個就是怪異

婉文也是個狠角色
第一局的分數遠遠落後
沒想到第二局的分數是第一局的兩倍之多
大概真的是指法錯誤的關係吧?(我記得你有跟合唱團出來打保齡球過呀....怎麼指法會錯?)
雖然她丟球的方式很少女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行進路線也非常怪異
不過成績倒也算是不錯了

Jimmy的丟球方式很可愛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敘述(想要看我模仿我到可以誇張化啦~!阿哈哈)
他的力道很大
有幾球都是打到很邊邊
但他卻可以撞倒七八個球瓶
聽說玩到手受傷了?
他的成績是我們之中最好的

文淵是左撇子
也是唯一一個連續兩個X的人
其實打的很好
不過可惜的是加分好像都沒啥加到

以下是統計出來的成績

    一   二   三   總
君媚 131 088 074 293
婉文 030 082 074 186
聖硯 104 108 092 304
文淵 096 098 106 293

打完之後還跑到隔壁遊戲機玩一下
玩了投籃機......我覺得我真的要運動了
玩到第二關就累的快死掉了
小腿超酸的~真是一個能瘦的運動呀~

玩一玩已經四點多了
我哀怨的感嘆只能睡五個小時
文淵更哀怨
要比賽 他只能睡一個小時
真是辛苦他了~(汗)

總之這一次的活動還滿快樂的
不過也累到腦袋已經失去思考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熬夜呀........(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