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的那女孩沒有別的後遺症出現
現在就等女生在家療傷休息
等拆線之後
一切就能相安無事

我沒有絕口不提
只是懶的說話
只有合唱團的團員有聽過我講這件事吧?
不過在這期間好像『車禍事件』版本一個比一個可怕......
多謝班上各位的大力渲染
我好像成為了殺人魔似的........無言

總而言之
謝謝知道這件事的人的關心
也謝謝眾多目擊者那時的幫忙
關於車禍方面的所有大事情小事情我都已經處理好了
就請大家不用再擔心了~
經過這一件事
我也思考了很多
等我整理思緒後~
一切要回復原來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