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的咧~!
今天合唱團的我、佳蓓、JIMMY、婉文、KITTY、大庭、小名、小明、阿哈、育賢
要去長榮桂冠酒店表演
身為台中人卻從來沒去過
下次來去闖闖金錢豹好了~阿哈哈~~~(純屬戲言)

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我和佳蓓匆忙的走到社窩
心裡真是千萬次的對不起

......沒人?
好哇~合唱團果然把遲到當做習慣了
某名人說過
7點集合 6點55分就算遲到了
一瞬間所有歉疚值等於0‧1(點1是因為婉文和阿哈已經在那裡了)
無言值卻到達bigO無限

再來就到了長榮桂冠啦
壓根兒忘記JIMMY說他車要加油這件事
騎到一半才發覺他們那一車消失了

嗯~七早八早來這裡stand by
校歌領唱又沒有我們的事(KITTY、小明、佳蓓上台)
我和婉文便在長榮桂冠酒店冒險起來

在逛完所在的這一層後
首先我們從一樓逛起
他們的玻璃真多呀~
習慣性的都會將手往前方甩一甩
真的很怕撞到玻璃門成千古的笑話
那裡還擺了一本婚紗照
我看了看.......
那新娘不是相馬茜嗎?
聽婉文說新郎也是一個演員......
所以是一本僞婚紗照是吧?

走了樓梯下樓
他們的服務生真是親切到不行
我們走到了健身區
服務人員一直拼命對我們笑
害我覺得很心虛
走到盡頭卻是桌球室與游泳池
還得在折回去面對他們的笑容......
服務員:小姐,有什麼需要為你們服務嗎?(燦爛笑)
我  :呃......我們只是逛逛(慌張的想落跑)
服務員:呵呵,這裡是健身區,有需要我們可以為你們服務(燦爛double)
是呀~你是可以為我們服務,但我們是承受不了你們服務的貧窮大學生呀~!
看那個每台跑步機都來有裝電視機(而且還有第四台唷!)......
於是乎我們落跑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一樓
想說來去瞭望個遠景吧!
便想坐電梯到最樓上去
呃......這裡是一般房間耶~(後來才知道是比貴賓房還高級的房間)
看到樓梯本來要走樓梯上去的
卻看到寫著貴賓專用XXX
好吧~那就坐電梯下樓吧
往右邊一瞄 大老遠的就看到一個清潔員推著車走過來
嚇的我和婉文兩個人拼命按電梯要下樓
結果還是和清潔員對上眼
清潔員對我笑了一下,點頭表示禮貌
我也對他笑了一下
然後電梯來了我們就飛也似的逃了

恐怖......應該沒什麼好逛的吧?
乾脆回去好了
想剛進來的時候只走了一層樓梯
那應該是地下一樓吧?

電梯按了地下一樓
一開門 跨出去
往左一看
驚!?怎麼那個健身房服務生會出現在那哩!?
倏地我們又退回電梯
按了地下二樓 才回到了我們該到的地方

嗯~~接下來就是表演了
其實我覺得根本沒有人在聽
我非常豪放的唱完兩首歌
然後我們就準備回家了(有沒有怪空虛的感覺?)

千里迢迢的來這兒
唱了兩首歌就回去 未免太無趣了吧?
結果我和佳蓓、Jimmy、婉文、阿哈去逛新光三越
還當了追星族再新光三越門口坐了起來
唉呀呀~王紹偉還真是帥

吃晚餐時間
Jimmy說要吃薑母鴨
於是便叫婉文打電話回家說不回去
一行人就來我們家吃薑母鴨啦~!
這算是我第一次吃薑母鴨呢~!
吃著薑母鴨看著大胃王比賽
嗯......滿妙的
就醬充實的一天啦~!(超虎頭蛇尾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