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洗完澡便倒頭就睡
完全不把寢室的人放在眼裡
然後一睡就是到隔天
真是個舒服的睡眠呀~!
這天的重頭戲是表演
我們這組抽到的是"宿舍生活"
老實說還滿好發揮了
不過大家都非常的"ㄍㄧㄣ"
又加上有人忘了流程
還有劇本空白處太多
總之還滿糟的~(我是這樣覺得啦~)
不過過去就過去啦~XD
其實也是個不錯的經驗(我就是一直罵人一直罵人)
布丁演不良學生還真像
佳蓓則是把我們倆在停車場發生的搞笑事演出來
文淵根本就是去開發它另一項專長的(叫做角色扮演XD)

下午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沒意外的是合唱團集體行動
最讓我覺得可怕的莫過於那工作人員所稱呼的"蹺蹺板"
真是可怕到亂七八糟
上升時整個人都快跟地面成垂直了
還卡在上面死不放人下來
我開始後悔了 一直尖叫到一個不停
下面又有一堆人拿著相機在那邊照
真是讓我既要發洩又要ㄍㄧㄣ住
相較於我布丁那邊還給我玩海帶舞和餅乾盒
害我得還分神去罵他們
注意太多東西倒是沒放太多心思在想不想吐
反倒是婉文從頭笑到尾
但在蹺蹺板快要結束的時候轉過來對我說:「我覺得我要吐了」
然後就轉向外面開始猛吐
真是令我傻眼

另一個重頭戲就是海盜船
相較於蹺蹺板和其他遊樂場的比起來
我真的覺得一點跳戰性都沒有
但不知道為什麼布丁開始狂叫起來
怎麼我沒叫反倒是她叫了?
不過這次海盜船是我玩的最印象深刻的一次
在婉文的一聲:「我想吐了」
工作人員竟然按煞車將海盜船停止
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做到有煞車的海盜船呀~~
也是我覺得最不刺激的一次(感覺像是小孩子玩的)

我們在玩設施的時候
大葉的學生也是這時候自由活動
再回去看蹺蹺板是真是驚險
有一個(可以稱之為白目嗎?)男生的腳伸出設施外
工作人員一再廣播他還在high沒聽進去
好像因為他 工作人員緊急按煞車
結果反倒是把油壓線弄壞了
讓敲敲板自個兒晃來晃去
下來的人都因為那煞車撞到了頭
也慶幸自己沒發生什麼意外
我可以說是目擊了整個過程
之後這件事也在整個園區傳遍開來(這叫做不脛而走?)

之後合唱團約出來一起吃飯
也約了盈盈
結果盈盈因為開會而無法到場
哪知道剛好就是這麼的巧
我們約吃飯的地方竟然就是生體營開會的地方呀!
真是巧合的令人驚訝呀~!

這次的生體營唯一掃興的就是我在第一天晚上吃很麻煩的魚結果它卡在喉嚨吧?
不論試了什麼方法它依然屹立不搖的紮根在我的喉嚨
就這樣過了兩天
原本想說回來可以看醫生的
後來才恍然大悟今天是星期日
哪來的醫院看醫生?
掛急診好像又有點小題大作了
畢竟我能吃飯又能說話
感覺沒事 只是明顯感覺喉間有東西在而已
只能靜待明天下課去耳鼻喉科看看囉~
還有我的喉嚨也啞的很奇怪
剛好藉此看看有沒有幫助~
吃喉糖?很抱歉,我害怕薄荷的味道。

最好玩的事?
應該是吃飯時間大葉宿營同仁也在隔壁用餐
他們玩的遊戲真是好玩
不過吃飯兼運動還滿難的

其一:
等腰三角形呀
直角三角形呀
銳角三角形呀
鈍角三角形呀
橢圓形 雙曲線 還有拋物線
圓形 像肉餅(台)
空集合看不見
球體 在哪裡(我聽成裸體在哪裡......)
就在你後面!咻~碰!

其二:
蘭嶼的丁字褲
沒什麼布 沒什麼布
蘭嶼的丁字褲
很涼爽 很涼爽(有人聽成兩條線<台>)
沒布又涼爽呀很好穿
蘭嶼的丁字褲!

這大概就是我這兩天的心得吧!
生體營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