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開學了~~
老實說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班上有一很多人都在開學前就看過

合唱團更是別說了
開學前成天都膩在一起
自然而然就覺得沒啥新鮮感了

出來一個人住之後
開始生活漸漸找不到重心
到現在其實我還不是很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每天笑的燦爛 瘋言瘋語 亂七八糟的活繃亂跳
等到一個人之後就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了

或許我是一個依賴性很強的人
每時每刻都需要找到一個東西依靠吧?
或者反過來說是勞碌命?
總覺得沒有住在學校
就想要把我所有的時間都塞滿

可是這樣還滿空虛的?
我還是趕快找到我的重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