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覺得我學自排的考試應該不會有問題
因為比手排簡單很多
也沒有啥鬼離合器還有速度變了就要猛換擋
但是老媽給的精神壓力害我睡不好
一早起來更是頭昏到爆
加上昨天太過敗家
背了一堆書走了一堆不算近的路
肩膀酸痛到無法無天的境界呀~~!!

通知我們八點去考試
結果換到我考試時都十點多了(排倒數第二個)
考試超緊張也超短暫
雖然在上下坡道壓到線被扣了16分
不過幸好我過了~!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灑花)
雖然遺憾學自排不能像藤原拓海那樣飆車
但是考過就好嘛~~!!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大考的感覺~~(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