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因為去年表現還不錯
我在暑假一回家就找到的工作--杯樂飲料店
聽說我往後大學的所有暑假都要獻給杯樂了.......(不~~~我要自己找工作~!!!)
重回這個打工的生活圈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事隔一年 該還的都還給店長了
很多東西都還不會

我想
我該思考七八月的行程與工作的上手了
拖累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看來我果然是個討厭依賴人的人......(就是那種求別人還會怕麻煩人的鬼個性)

既然這篇記事名為打工日記
往後應該會有很多很多的打工心得吧?
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工作夥伴好了

*舞雪*

真的非常非常的高興又能跟她一起工作了~!
起初老闆說不缺人的時候還在怨嘆不能找雅惠了
結果我們倆還是逃不了命運的相逢呀~~!

高中同學(雖然沒同班過)又兼漫畫小說同盟再兼我的直屬編輯和我親愛的乾娘(稱號真多
常聯絡的高中同學大概就屬她莫屬了~!(阿嗚嗚~我沒朋友~)

高高又瘦瘦的她~
有著別人沒有的優雅
優雅的走路...優雅的盛冰塊....優雅的盛飲料.....
可是動作卻不慢
這樣的形容會不會有八仙的感覺?
其實我在高中的時候早就把她當神了~

其實她真的是神
因為她會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的東西--英文,而且超強
又彈了一首好琴
嘖......真是集合所有我想要的優點呀....(包括身高等等~哈哈)
有這種好朋友還真是三生有幸呀~!(希望她本人看到不會有想扁我的衝動

唉~~如果有她的英文能力的話
我應該可上好大學吧~~~(感慨萬千)

她也是我在家裡時能找到出去玩的少數友人之一
真是要好好思考一下我的人際關係了......(汗)

插話一下......
她唸的是逢甲統計~其實我是可以去跟她當同學的說~哈哈

*靖玟*

其實剛開始認識的時候
真的覺得她的人就有如她的名字倒過來--文靜
而且是非常~!!
尤其她又是讀中教大的(中教特教
不認識的大學生.....都碼不說話兼內向
還是店長娘的親戚......感覺就有隔閡

不過只限於剛認識
俗話說的好(其實是我自己說的)

  不認識的男生都是陽光又帥氣
  不認識的女生都是清秀又文靜

她根本就是一個心機型的悶騷搞笑員
哪裡能把文靜扯在她的身上呀?
真是被她的輕聲細語給騙了
人也很隨和
不久也跟雅惠混熟了
三個同學齡的大學生就這樣在飲料店裡常常攻擊來命令去
哆哆常常說我們三個大學生總是在聯誼
還真是符合情形呀~!

她不負責送貨
專做店裡的工作

*哆哆*

我一直夢想能認識一個有如娃娃般的女孩
哆哆真是讓我見識到了......
有著娃娃的臉...娃娃的眼...又穿著娃娃般的裝扮...
畫過妝的她更是可愛又深得我心~~~

可是還是俗話說的好
不認識的男生都是陽光又帥氣~不認識的女生都是清秀又文靜(老話常談)
她也是一個只限表面的人

國中結業後就在社會上生活
善於商場交際的她
說話帶著滿濃厚的台灣國語
說話也是中英台交雜
三不五時也是髒話來粗話去......
我說她滿像台妹娃娃版啦~
她卻說她是灣妹~比台妹高階(因為她外表不台,台在內在~哈哈)

去年的時候她剛進來是我帶她~
今年則是她做的比我久換她帶我
感覺還滿五味雜陳的

今年終於要重回學校當學生
就讀青年高中夜間部的新鮮人
她是店裡的西施~
還滿多工廠指定她送貨的~!
不過她這個人上班是看心情
還真是滿無言的小妹妹

如果回大學之後發現我變台了,那就應該是她害的~!

這就是店裡面的三個員工啦~!
希望我們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