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想要用大腦玩複雜的遊戲
又想要看不失簡陋卻又類似勇者鬥惡龍般單純的RPG
那麼你應該試著玩這個遊戲
http://26.to/dancin/

其實不是很想寫這篇網誌
因為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其實是一個很墮落的人了......(魔音:阿不然你有認真過嗎?)

因為1/2王子(一部小說名,建議不要在吃飯時間看)的RPG化
我對於RPG遊戲製作大師有一股莫名的嚮往
也到坊間找了無數家店
無非就是想購買來玩玩看
因為作遊戲的熱誠讓我進了資工系(雖然事後才知道資傳比較適合我啦!)
有這麼方便的軟體當然得找出來好好使用一番

結果在一次的無心之下
我擁有了這套軟體
這才開始納悶自己到底要做什麼故事劇情
還有對這討軟體的熟悉度只限於一款已經有小說的遊戲上
也可以說是一竅不通了
自己摸了很久之後還是宣告投降
轉而網路求救
且此時就在某個網站的某篇留言看到了一個可以稱的上是RPG遊戲大師達人的高手
他說:
   「不明白自己要做什麼樣的遊戲,就要從嘗試別人的遊戲開始。」
因為這句話,我決定來尋找別的遊戲
找著找著就找到這極度符合我的味的RPG --『遙遠比方』

網站介紹的很好
主角個個帥氣美麗
遊戲中不斷穿插CG圖(美中不足的就是遊戲只能用256色)
故事劇情更是一絕,非單一線路
雖說敘述是古代
但主角們卻是現代人
因此不免有些現代的對話出現在遊戲中
而且不斷穿插其他漫畫或者經典小說、電玩與電影
連KERORO(不知是不是這樣拼)都出現在遊戲中
真是好玩
作者與她的寵物也會不時串場增加遊戲氣氛
如果不是自己玩過
我還不知道RPG遊戲製作大師可以做到這個地步呢~!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
因為作者是名副其實的九把刀迷
某些時候作者會出現在街上希望你去看他的某部作品
然後他會問問題 答對了就會東西給你

我是一個追求完美破關的人(玩遊戲必看秘笈)
這時便會停向腳步去欣賞九把刀的作品
老實說 若不是作者的話
我真的會愚蠢的停留在「九把刀是寫可怕的科幻小說」這種笑掉大牙的觀念
目前我所看的都是愛情劇
他的文筆真是讓我讚嘆不已
一直認為寫最好網路小說的人叫做藤井樹(雖然我覺得還好)
原來九把刀的小說更高一層
才看兩部我就徹底愛上了(月老和等一個咖啡,真的很好看!)

下一次作者會叫我看哪一部他的哪一部小說呢?
我開始會期待了
希望照著遊戲劇情的進行漸漸欣賞九把刀的每部作品

玩遊戲也可以玩的很文學氣息
誠摯推薦這款由RPG製作遊戲大師所做出來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