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打第二次的熬夜才對
又是一次殘害身體的活動(Orz)
而且兩次的時間還這麼近
真是......傷身呀~~~~~~(黑眼圈重到不行....我不要像吸毒犯><)

不過為了可愛的大四姐姐哥哥們
就算再沒錢、再不願意我也一定要參加
不過這一次我還滿驚訝的~
沒想到小旭學長也有去呢~!

為了這一次的活動
我們「秘密活動人員」可真是費盡心思佈置前戲
結果還是騙不到精明的大四生呀~~(汗)
反而是高級米裝憂鬱裝的大家滿擔心的
恭喜你......終於找到第二專長啦~!哈哈哈(看到可別打我)
不過送舊還是很成功啦~!
成功的定義?
有人感動就算啦~!!
果然真不愧是之筠
一下就猜到那賀卡的內容是我寫的
收到她關愛的眼光
害我心虛的漸漸縮到婉文的後面......哈哈哈

不過果然不會唱KTV
平常唱歌都唱的還可以聽
一到KTV唱歌卻連音準在哪裡都找不著了
真是令我欲哭無淚呀~~~
我果然只適合一路飆高音或一路降低音的歌呀......(沒有絕對音準的傢伙)

大家唱歌真是莫名奇妙的可怕
應該說......都好強呀阿阿阿~!!!
果然要有比較才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個音癡~~(還滿萬箭貫心的結論)

本來是計畫唱完比賽歌之後就要一路睡到夜唱完
然後八點五十(注意...是早上唷~)就可以精神飽滿的去參加精英研習營
結果當然是計畫失敗啦~!
第一,別人唱歌睡覺其實還滿過分的
第二,會的歌太多~根本沒辦法睡
這就是我討厭自己的原因呀~~~(吶喊)
結果精英研習營當然是打瞌睡了一整個早上......

而且確確實實的了解到一件事
累過頭 就會開始興奮!!
撐到了三四點之後精神都來了
大家睡一片我卻亂跑亂跳的
還真是一個奇怪的畫面

話說最奇怪的還是文淵吧?
要不是我幫他點歌我想他應該就不會再唱了吧?
來夜唱還帶英文來看 應該沒人向他這麼瞎了吧......(汗)
而且唱歌不唱歌
竟然要抄歌要回去下載
盜版商做的真敬業呀~~~~大哥......

雖然說對身體不好
不過還真是好玩耶~!
不過......下一次的夜唱?
呃呵呵......讓我去會夢中情人吧!!!(個人還是認為睡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