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女宿樓下有四個販賣機
如果懶的出宿舍
生活全都得仰賴這四台販賣機

這天
因為我要幹部訓練的關係而留在學校
晚上便只有我一個人了
星期六 假日
學校沒有一個地方能提供吃的東西
只有我一個人我也懶的離開學校
但是我又不想吃泡麵......(因為被很多人唸過)

在天使與惡魔大戰三百回合之後
我還是認命的拿著20塊錢下去買泡麵...(因為真的餓的很難過,如果胃痛那就糟糕了)
我站在泡麵的販賣機前面
看了看所賣的泡麵......
無力的投了兩個十塊給販賣機

咚!咚!
沒想到兩個十塊就從退幣孔出來了

阿咧?搞什麼鬼呀?
從退幣孔拿出兩個十塊
又再從投幣孔投進

驚!?它又從退幣孔掉出來了

吼~~~抓狂!!
已經快餓死了還這樣耍我!!
我開始非常暴力的投錢幣
試了快一分鐘終於可以投進去一個十塊
但另一個十塊卻死也不進去

因為其實那枚十元那是假的嗎?

錯!!
因為它投隔壁那台賣飲料的販賣機可以成功
但到這台賣泡麵的就不行了
天殺的......注定今晚要餓死在宿舍嗎?

我趕緊上樓去把所有的零錢都拿出來
再下樓一個一個去試試看
終於在口袋空前
一個十塊和兩個五塊的狀態下成功的掉出一碗泡麵

我既感動又快灑淚的拿起那一碗泡麵
將退幣孔已快滿的零錢收回口袋後......
便非常無力的爬上樓.....

從沒吃一碗泡麵這麼累
也從來沒有吃一碗泡麵這麼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