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中
小甜甜用一種彷彿有人去了的口氣
緩緩的對我說了讓我很想笑出來的話.....
我們的對話如下:

小焱:君媚嗎?
星月:嗯啊~
小焱:你的錢算好了嗎?
星月:嗄?
小焱:親子營.
星月:喔~我還沒用呀~
小焱:老師現在在這裡......他叫你拿錢過來......現在要報帳
星月:驚!?真的假的!?
小焱:真的,而且學姊他們都在,所以趕快過來.
星月:喔......我馬上過去......
小焱:對了,她們都在嗎?
星月:六萬她們喔...在呀...
小焱:叫他們一起過來好了,我們在思源426
星月:思源!?
小焱:嗯......趕快過來
星月:喔......

對話結束
我們並沒有說很長
但是朋友呀~
有沒有發覺咱們的對話疑點重重?
蝦米!?沒感覺!?
唉呀~~叫你平時多看柯南你就不要~
那一樣
待小人我給您分析分析唄~!
(星月誕辰日=匪夷所思、疑點重重的一天?)

疑點一.時間(老師現在在這裡......)

  今天是我誕生的日子
  也是考上機考的日子
  更是那一個禮拜第一天放假的禮拜六
  唉呀~風和日麗天氣晴朗的禮拜六
  除了我們這群可憐的資訊學院大學生要考試外
  還有誰會待在學校裡?
  更別說是學生了
  老師 這個可以陪小孩的週末
  他哪沒事會出現在學校呀?

疑點二.相關人物(而且學姊她們都在......)

  喔?學姊她們都在......
  可是......
  昨天跟學姊聊MSN時
  她明明說她們要北上去領獎
  星期日晚上才會回來ㄋㄟ......(呆)

疑點三.工作性質(叫她們一起過來好了......)

  他叫我過去報帳......
  好吧~本打算叫大家都陪我去的
  可是這話換小甜甜要求我把他們帶去
  這......
  只是個小小的報帳還需要呼朋引伴呀......

疑點四.地點(我們在思源426......)

  思源426
  哇.....高的咧
  風景美如畫 可以眺望前方的好山好水呀~!
  BUT......
  為啥報帳的地點不是在老師的辦公室...
  或是老師的實驗室....
  或是系辦
  而是在思源426呀...?

綜合以上四點...
應該再笨腦筋再轉不過來的人心中應該已經有個底吧......
不過......我想的比他們更多
我還在想說他們會不會整我呀~故意嚇我之類的

但是是我想太多了
不......應該是我漫畫看太多了
我忘記這群人是我可愛又沒心機的大學同學
也是跟我性格頗相似的一群死黨(呃...不過我沒有人格分裂和耍白目的習慣...)
怎可能做的出這麼壞心的東西呢?
(這叫做誇獎別人不忘誇獎自己嗎?)

這次的生日讓我很感動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慎重的慶祝生日
又是吃蛋糕又有表演可以看
又是遊戲可以玩又有禮物可以拿

哇......慶祝生日會不會變成我們的傳統呀?
那下次是誰的生日我可要好好表現才是~!

謝謝C+5D1
希望能與你們過完大學這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