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大學的第一個生日
可憐的在禮拜六
又可憐的要上機考

這次的上機考......
我真覺得......我怎麼這麼笨呀......
這麼簡單的程式我竟然寫不出來!?
讓我更OOXX的是
很高興的又寫了一題出來
結果因為宣告錯誤使的數字少1

就錯了!!
就這樣......就這樣錯了......20分就這樣沒了....就這樣飛了....
我哭倒長城呀~~~~~~~~~~~~~~~~~!!

算了~在我生日這天別在想這種掃興的事
我跟小姍姍待在可愛的C+裡
看著大家跑來跑去忙進忙出~~

大概在忙我的生日吧?我猜。

別說我為什麼敢這麼厚臉皮的這樣認定
我也不想呀~
只不過這禮拜他們的行徑真的很可疑
身為柯南忠實的頭號影迷
又再加上邏輯課所教
"歸納前提在斷出結論"
那就請各位看官睜大眼睛看小人如何細分說明唄!

前提1。MSN
=======
  MSN基本上是個很好用的東西
  它可以拿來練打字
  還可以拿來開會、聊天、唱卡拉OK

  六萬和小甜甜聊MSN......這已
經是很稀鬆平常了,沒啥好驚訝的(而且還讓六萬愈來愈晚睡呢~!)
  柚子和小甜甜聊MSN......這個....到也還好,因為他們也很常聊(不過最近更頻繁了?)
  但是天羽和小甜甜聊MSN......而且我看時還會特地縮小視窗.......我就覺得事情古怪了......

 
前提2。傳紙條
=======
  基本上......雖說已身為大學生了
  如果上電腦課
  人與人討論會用MSN
  但如果正式上課
  傳紙條還是歷年來不會進化的秘密溝通方式
  親愛的小甜甜和柚子和六萬
  他們三個就忽略我的傳著紙條
  六萬如果平常我看他,他會把紙條亮給我看
  這次卻稍稍將紙條靠我這邊的地方微微翹起......
  嗯嗯......?
  我嗅出古怪......你們不讓我知道是吧~?
  那我繼續"電電"(閉嘴)看我的空英好了......


前提3。失蹤率
=======

  一直以懶聞名C+的六萬突然見鬼的忙進忙出?
  一直乖乖坐在電腦桌前的柚子也常鬧失蹤?
  這......
  應該不是因為吃到綠茶的口水吧?(只有他才會跑來跑去忙進忙出)
  不過更奇怪的事
  大家都這麼忙...... 
  卻只有綠茶在寢室和我耍悠閒?
  鬼了......
  該不會是其他人怕他笨手笨腳被我發現吧......我是這樣猜著的


前提4。我說
=======

  我說,如果我上機考跟之前一樣很早出來的話
  那我買蛋糕給大家吃!
  結果他們愣住了
  然後開始說可是他們下午都有事耶
  然後霹靂啪拉的講了一堆說服我打消這個念頭
  我說,不知何時要跟旻軒出去買東西
  大概是星期六下午吧
  結果六萬愣住了
  然後開始說服我把行程改到禮拜日
  然後總而言之就是要我星期日再出去
  嗯嗯......
  星期六下午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大家都開始控制我的行程了
  那我......為了答謝他們
  乾脆在星期六下午鬧失蹤好了......當時這個主意閃過我的腦子n百次


前提5。電話
=======

  最近大家電話都挺多了?
  而且都跟小甜甜有關
  連天羽也有
  而我卻被忽略了
  恩...... 心裡怪淒涼的.....我也懶的問為什麼
  有人說如果朋友要幫你過生日時
  你會有一段被孤立的日子
  沒想到我現在的情況還滿像這麼一回事的呢~!


綜合以上五點~
我大概可以肯定這一定是他們要幫我辦慶生會......

大概?
事實明明就擺在眼前,為啥我還要用"大概"咧?
原因無他
因為我和小姍姍早在運動會那天已經提早以PIZZA慶祝生日了
這讓大家花不少錢
大家總不會再花錢重辦一次吧?

況且......
我沒被辦過生日慶生什麼的呀~!
自己又不是老師或是有名的人物

結果......
當接到小甜甜的電話後
我就徹底的了解到,我的想法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