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我生日的大前天
學校在大禮堂辦"電影狂想曲"
老實說 在這之前
我剛看到海報的時候以為這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誰知道原來它其實是全校音樂性社團的表演呀!?
而且很不巧的
我加入的剛好就是音樂性社團--合唱團
所以......
嗚.....要繳三個程式+考空中英語的這個禮拜
我又需要多找時間來練歌+背歌詞了......

奇怪 怎麼親子營到現在我還沒有休息到呀!?(我哭!)

小姍姍說我是"忙的團團轉病毒"的帶原者
說的還真是貼切
至少......
從上大學到現在
我已經很久沒有
悠閒的看小說,悠閒的看漫畫
悠閒的寫小說,悠閒的畫漫畫了
(人家的興趣都毀於忙字呀~!)

好了,廢話太多
在第七節課飆完空英考卷之後,我馬上飛奔回到宿舍
換好衣服、整理好儀容
又飛也似的衝到社窩
一進去
就看見頗怪異的景象......

學姊們分奔過來分奔過去........
照了鏡子畫自己的妝又幫忙化別人的妝
場面超級混亂又驚叫連連
嗯......
我該把自己擺在哪裡ㄋㄟ?
跟婉文一起聽Anyway學姊的話 上完粉底後
我就開始找一個最不混亂的地方坐下來
輕輕的打開我可愛的合唱譜......
不過事與願違
在地板還沒做暖
一位學姊突然來個大喊:
「唉呀~這兩個新生這樣太素了!」

一驚愕、一抬頭
這兩件事我在0.1秒內一氣呵成
就看見全部學姊們都看著我和她
呃......我無言的對著大眾笑了笑
素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我只讓別人化過可沒DIY過

所以
學姊就開始幫我們上妝啦~!
另一邊的情形我是不清楚啦
只不過我這裡是知曄和佩芳兩個學姊輪番上陣
一個專攻我眼睛(佩芳學姊:來~閉眼睛)
一個專攻我腮紅(知曄學姊:來~笑~)
就這樣 弄得超久的才好
而且我照了鏡子後......
哇...妝化的不錯耶......

因為高中有出去比獨唱的經驗
那時候......妝化超濃的!!
還塗了個超級鮮紅的口紅
呃......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呀......
(齁齁齁~~我身上沒有照片唷~早跟你說過我大學前人生一片空白)

稍微練習一下
美麗的鋼琴手穎真學姊就來了~
她穿著樸素的白上衣和黑裙子
嗯!?
我們表演不是應該全黑嗎?
結果在她把那件樸素上衣脫去之後
才讓在場全體同仁驚愕呀......
驚叫連連掌聲也連連

原來她穿的是一件透明到不能再透明的連身長裙
哇......學姊的身材真是好呀.....(可惜我不會吹口哨)
皮膚也好好喔~(羨慕)
於是
學姊就像是名人一樣
大家輪流著想和她照相

這次的表演老實說
我唱的挺心虛低
因為我歌詞都沒背熟
可是......
為啥我親愛的同學們(C+5D1)都聽的到我聲音呀....
這可真是神奇呢傑克~

而且......
每個禮拜都會去的桌球室...
原來就是後台上去的地方呀!!(第一次知道)
一上去還遇到我高中隔壁班的同學
演完下樓還遇到下幾個節目的小焱

而表演完後
便進觀眾席看表演啦~!
大家表演的都不錯呢~!

雖然這次觀眾少了點
反應也不是很快......
不過~!
這可真是個不錯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