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由的....
我覺得今天比昨天更累......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帶完成功國小的已經筋疲力盡
還是跟昨天比起來小朋友更皮更不可愛了

今天小朋友一來報到時就發現程度真的有差
有的一來就在背英文
有的則是一來就是飛奔在校園
昨天有雙胞胎
今天也有雙胞胎

慘了......今天一定不好過......
這是我看到人漸漸來的時候的感覺
有家長沒有報名也把小孩帶過來
今天明明預定25個人
沒想到卻又多出六個人(還有那種連報名都沒有,加家長總共3人報名的)
糟糕...便當要在統計...小隊排也要再重弄
分類帽照相的時候每個人的感覺還不錯
一分完隊
把小朋友帶開小隊活動之後
我就覺得死定了

柚子那一隊很明顯有嚴重的問題小孩
糟糕...溫和派的罐頭和她要怎麼管呀~!
其他小隊也壓制不住小朋友
跟小朋友也有溝通不良的情況
一團亂又加玩紅綠燈(根本就是隊輔在抓亂跑的小朋友)的情況下
好不容易在玩兔子舞的時候大家才比較團結的起來

不過我承認
帶兔子舞的時候......
老實說我比較沒有活力與動力
不過我還是敬業的待在中間大動作的跳
並且喊出腳步

查戶口到還好
不過因為我真的累了
一直把旁邊的小隊晾在那裡
真是對不起綠茶和阿兔呀~!
這個處罰是唱造飛機
驚!?我愣住了
之前每首兒歌複習
就是不會唱造飛機
結果我幫小朋友唱時就唱的斷斷的
真是對不起那個小朋友呀~!

老師說
老實說只要是偉焱帶頭的
就絕對不會冷場
不過今天逞罰的人數比昨天還多
唱起國歌來真有點威嚴呀

遊戲結束後
稍微整理了一下隊伍
就開始往計中移動
昨天我還會唱「一同去郊遊」
今天看到小朋友完全不理會有沒有人管的跑來跑去
看都累了
哪有那個心情?
好不容易才帶到計中
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的動作就比昨天順了許多

不知是不是多了偉焱在那裡搞笑的關係
在計中發生了許多好笑的事
還有那個阿兔竟然將照片中的我的眼睛貼上楓葉
哼!此仇不報非君子
根據我跟PhotoImpact 7混了這麼多年的感想
我在一個小朋友的照片把他加了豬鼻子
總之最後一排非常不平靜
前面幾排也因為偉焱在搞笑而笑聲連連

變魔術、吃飯倒是還好
只不過有個白目的小鬼
明明就跟他說不可以畫黑板唷~
我耐心的跟他說這樣大家會吃進粉筆灰
那是有毒的
結果
在我分神處理別的事的時候
那個死小孩竟然拿著板擦猛的拍黑板
當場粉筆灰如萬馬奔騰的四處蔓延
下一秒我就氣的k了他的頭

糟糕......我...我...我...竟然失控了.....
他的媽媽有來呀~!(還跟他穿母子裝咧~!)
如果告我虐待兒童的話
我該如何是好?
要是我明天上了TVBS的頭條
「某私立大學的學生對小學生施暴」
還被校方挖出來實際演練一次
那我「快快樂樂的過大學生活」可怎麼辦呀!?

就看見他媽媽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連責備都沒有的笑笑的將他小孩接回去
當下我就傻眼了
自己的小孩這麼過份
她都不會罵一下小孩的唷?
果然
小孩欠打
有99%都是父母的錯呀......
這就讓我想到那一樣欠人吊起來打的死表弟)

下午帶隊就比較順利一點
早上的經驗讓我清楚明白小朋友是不會聽隊輔的話的
而且從計中走下坡到操場
這段路小朋友一定會非常失控的往下衝
於是
我便拿起今天一直伴著我的大聲公
清一清喉嚨
不拖泥帶水的吐出每一個字:
「如果趕在走路時超過我的,下午的禮物沒收。」
一聽到這話
除了有些超級皮的小朋友在那裡跟我玩「併走」
所有的小朋友都退到我的後面
結果情況就演變成一坨小朋友在我後面啦
喔喔~禮物果然對小朋友是重要的~!

由於下午的課程比較快結束
還有充裕的時間讓各組帶開進行小隊活動
我則一下子扮演主持人讓大家大喊小隊呼
一下扮演炒熱氣氛機器穿梭在每一隊玩終極密碼(被罰唱了一首小薇)
一下子又扮演發糖果的小天使穿梭在每一隊進行有獎徵答(竟然有小朋友要求跑操場不要糖果?)
跑來跑去的結果讓我覺得我今天晚上回宿舍時又要步上「痛到不想走路」的後塵了吧?

再來便是蘿蔔蹲
本來蹲的好好的
葛來分多隊被小焱帶壞竟然開始蹲我
DA隊也是
蹲完我就下令「誰敢再蹲我就扣一分」了!
結果連小胖學姐天羽也被蹲
六萬也被單獨叫出來蹲
連攝影師也被蹲了
場面可說是超混亂又好笑呀~

這個遊戲結束後就是昨天沒有玩到的「章魚章魚幾隻腳」
因為天羽的算數太慢
害的鄧不利多隊一直輸
不過......
這也讓我腦細胞少了許多
嗚....沒事先出題
是要考我的算術能力嗎?
害我還在那想到底要出幾隻腳才不會太難或太簡單
本來就沒裝什麼東西的腦袋怎能負荷的了呀~?

再來便是闖關活動
因為隊裡有多出人~我便到旁邊去休息哩~
後來想想~
那個最累的小焱哥哥都還沒休息~
我在旁邊偷喝水這樣好像不太好
於是我還是認命的拿起麥克風
跟著他喊倒數和換關

再來便是點心時間
一樣一路恐嚇的帶回教室吃點心
巧克力和奶油泡芙的銷路還真是好呀~
竟然一個都不剩

吃的差不多就進行頒獎典禮
呀哈哈~那楓葉眼和豬鼻子都有得獎耶~!
真是好笑
就這樣節目進行到了尾聲
大家照了張合照
我便站在門口強迫大家跟我說掰掰
有些小朋友還酷酷的動金口跟我說再見呢~!

今天覺得活動進行的比較順利
不過小朋友太皮太活潑了
覺得今天唯一的收穫就是比昨天更大力的推銷自己
呀哈哈~聽大家大喊「星月姐姐」我還挺感動的~!
每個幕前的工作人員大家都叫的出名字
活動本該就要辦成這樣嘛~!
本想說這種累人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還有後續!?
我哭....
身為組長的我
還需要將所有花的錢和收據算好
還要交出一份完整的企劃書
還要負責燒錄光碟....
嗚......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文字獄」嗎?
明明就不是這樣解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