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跟她小姍姍用msn聊天聊的正高興的時候
突然傳出一聲有點像電話但它又不像我家電話的聲音
納悶的我一邊跟小姍姍邊聊著
一邊眼睛到處尋找那聲音的來源
突然
一個記憶竄出我的腦袋浮現

對喔......
我媽好像說過家裡電話換了?
於是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緩緩的靠近我家電話
伸手 輕輕將電話桶拿起
嘟嘟聲不見了!?
那果然是電話的聲音呀~!
在這種透中午到底是哪個吃飽撐著的人打電話來呀
萬不一我現在在睡午覺她不就打擾到了?

「喂~」我口氣略顯不爽的出聲。
「您好~」標準的調查人員腔。
「我是#$%^&*+」果真是電訪的!
之前才看過小姍姍的網誌寫電訪趣聞
沒想到我也遇到電訪啦?
不過....
你說話速度那麼快
中間又都不用標點符號隔開的
我要是聽的懂就輸你

「想請問您,您家的傢俱是在哪裡買的?1、大賣場,2、......」
這句話我就聽的懂了
而且
聽完之後我也傻了
這...這...
這不就跟傳說中小姍姍寫的網誌內容嗎?
腦中蹦出小姍姍那篇爆笑不已的網誌
我開始有一股大笑想竄出我的喉嚨
不行!不能笑出來!
等等人家以為她打到"龍發堂"的電話就完蛋了
那怎麼辦?
她等一下問完我要回答什麼?
跟小姍姍一樣回答「撿來的」嗎?
不行
萬不一他就是之前打給小姍姍的那個人
那不就顯得我太沒創意了?
但誰知道我家家具在哪買的呀?
爸媽這時候都出門上班去了要問誰?
怎麼辦~怎麼辦~
我到底要回答什麼?

「小姐,您的選擇是......?」
「不知。」
「不知道?......您還是學生嗎?」
「恩。」
「......那現在有大人在家嗎?」
「沒。」
「喔.....好.....謝謝您接受調查。」

就醬~對話結束.....

沒了!?就這樣沒了!?我才說四個字耶?
喔不~大姐姐
可不可以把這次的調查當作完全沒發生過
你可不可以再打一次給我
這樣無聊的調查並不是我想要的呀.....!
(吶喊)

嗚.......都是小姍姍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