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學分的資工系
課程幾乎跟高中沒啥兩樣的多~
不過這禮拜是段考週
禮拜一的五節課瞬間縮短成只剩七八節了

哇......好個清閒的一天呀......
為了讀書還是乖乖一早八點起來
慢慢的去刷牙洗臉......
慢慢的回來......
慢慢的吃完早餐......
多麼悠閒的早上呀~~~~~~

早上如果不是看英文讀書的感覺果真不錯
青青菜菜就把計概讀了好幾頁去~(不過背不背的起來是另一回事)
中午難得不吃自助餐改去北勢東路上吃
老舊的吃飯人物,這次多了六萬感覺還挺奇怪的?(這傢伙是號稱懶式教主的)

七八節歷史與藝術的老師寫字還是這麼的藝術
不過似乎已經被他訓練到出師了!?
愈來愈知道它到底在畫什麼符了(真不知這是不是好事?)

其實我還挺喜歡資工系的?
前些日子接獲到同學休學的消息
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沒興趣

沒興趣......
那當初幹麻填?
其實說起來還真感謝靜宜有設資工系
雖說被分來這還覺得挺嘔的
但如果沒這我就不能讀我最愛的資工了~
而且静宜的環境真是要命的好呀~!
雖說外面交通亂了點~
不過向來以"懶"為藉口擋掉所有事的我
這對我來說是沒有任何影響滴~!
好吧~!
希望我能在静宜實現我的夢

快快樂樂的過完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