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本來想說應該可以跟K微積分一樣
可以猛k英文到去上課的
但事實上
我發覺英文這種東西在早上讀是不可能進去腦袋的
兩個小時裡有一個小時在放空......為什麼我不直接趴下去睡呀~?(吶喊)

一二節跳完大會操,所有體力都燃燒殆盡了(拿空英出來也沒在看)
千辛萬苦的爬上去思源樓上計概應用與實務,本來希望老師能夠說今天這節不上課的......


看來老師是鐵了心要上。

在他邊催眠邊敎FOR迴圈
我則邊聽他講課邊看空英的情況下
腦袋可說是昏沉到一個境界

無言的買了自助餐後回到宿舍
吃完我便上床倒頭就睡

下午英文課還是在看空英~
結果考空英......

他題目發下來之後,我看到第一題就傻掉了......
真是無語問蒼天呀......
算了,反正不是零分就好
英文從我國三就背叛了我~~
也不差這幾天那麼努力的想跟他套好交情
結果還是跟他不熟~

下了課~稍微偷懶一下
便和4435的同伴們去看小洪小偉小焱還有旻軒打桌球~
看副班代的樣子~
就知道他上場緊張症又發作了
跟總務打時明明就強到怪異的可以
怎麼上場感覺就很想問他:「你是怎麼了?」
不過只想將所有球類都玩過,一連新生杯輸下來的他
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
得失心真不重~~要是我可能會沮喪個一分鐘吧~~(?)

在六萬脫隊外出後
據說我們班還有一個人要比桌球?
好吧~基本上他是誰其實也不重要~
總務幫他特訓~~這也不是重點
重要的事!!
怎麼他隔壁桌打桌球的那個人好像就是我學伴呀!?(驚愕的差點大叫!)
不知是不是躲他躲太久~看到他下意識就躲
不過其實也不是很確定啦~
再他旁邊繞了兩圈發覺他沒反應
我就一個人快樂的玩我的桌球去~

在玩那種沒有桌子的桌球(?)之後
好不容易在比賽場地的最旁邊發現空位
後來更驚人的事~
原來旻軒在隔壁桌比賽呀~!
這下省的我花時間找他了(實在是很不會找人)
其實看認識的人在近距離比賽感覺還挺不好的
如果他失誤的話都會覺得會不會是我害他分心的?
要加油也不是不加油也不是......真討厭這種感覺
不過那場贏啦~真是可喜可賀~!(雖然再下一場比賽就接獲到他輸了的消息)

玩桌球?
今天學了切球(吧......)
跟總務玩了幾圈之後
就開始進行了怪異的雙打
我跟副班代V.S.柚子跟總務
雙打......真是鬼怪
為什麼要一直換來換去呀?
害我總是搞不懂到底是誰要發球= =

由於副班代要去期中進補(你也進補太多次了吧~大哥...)
最後就只剩下我、綠茶、柚子和總務
在打一陣子之後
晚餐去漂亮的大姐姐那買珍珠豆花~
不過那總務真挑食~
硬是要叫去北勢東路吃便當
結果便一路上搞笑的過去
吃完東西喝完怪異的蘆筍汁之後
又一路搞笑的回來
我覺得我已經累到快要報表了~

九點左右
我、柚子、剛回來就馬上被抓出去的六萬、副班代和八八
一起到夜市為親子營的禮物打拚
逛完回來便錯過點名時間了~~~(嗚~~第一次這麼不乖)

我在想
為什麼總是有人說資工系的女生就是跟別系的女生不一樣?
原因大概就是差在別系的女生都愛逛街買東西
而我只不過因為"懶"和"累"而不喜愛從事那種類的工作吧~!(資工不就是坐在電腦桌前寫程式?)
其實我也很喜歡逛
只不過逛的地方叫做漫畫店、電子街罷了~
被說不一樣其實感覺還真是怪怪的~
難不成全女性給人的感覺就只會逛街?
這可真可怕~

有人說~
我為什麼可以每天蹦蹦跳跳、活力十足的?
驚愕!?我看起來有這麼小朋友呀!?
這個嘛......為什麼?
我也思考過這樣的問題
向來做事我只考慮我自己
如果我不喜歡別人做什麼事
我也不會這樣做
我不喜歡看人家裝做沒這回事~
也不喜歡看人家一臉像是欠他幾百萬~
更不喜歡看到人家成天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這大概就是原因吧
有時候想想
或許自己現在的個性是被包裝起來的
我不希望別人的眼光從普通轉為厭惡
怎麼都不生氣?
這應該只是不想讓人討厭罷了~

不過老實說~
我還滿討厭這樣八面玲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