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逛夜市的~
結果一岀門就下起毛毛雨
為了不讓所謂的『酸雨』腐蝕到身體
我們還是決定晚餐吃學校魯味解決算了

嗚......
人家去夜市可不是要買吃的...
而是要去買個戒指戴在小拇指上呀~!(不知為何有這衝動很久了)
唉~只能說最近跟夜市無緣~
看來老天注定是要讓我受傷的腳可以休息的~!(不過我還是趴趴走了一整晚)

為什麼會想買戒指......
大概是因為以前家裡管太多了吧~!
為了不要讓親愛的娘在我的耳邊高唱煩人的旋律
我很少希望自己岀門要做什麼變化

單調的人生過了快十幾年......還真虧我還是在寫小說畫漫畫的人
所以囉~!
當然也不是會奇裝異服啦~!(那種視覺系的裝扮我會怕...)
我希望我的大學生活能夠過的多采多姿一點~!
希望能一歩一歩這樣慢慢改變~!
可別再讓大學過的跟之前一樣空白了呢~!

希嘉學院是個可愛的地方~
跟我同寢的人也都很可愛~!
我想
大概會把4435發生的事寫成小說吧~!
一定是個會讓未來回味無窮的小說~!
不過...在此之前...
我還是乖乖的先把該趕出來的小說寫出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