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 在成田機場試坐200日元的按摩椅(超痛!!!!!!!

 

是說......遊記終於來到最後一天啦呀哈哈哈哈!!!!(拖超久

最後一天其實就搭飛機而已沒有其它的行程

而且這天照相的慾望變超低的.........根本沒幾張照片可以寫哈哈

 

 

後面會寫點這趟旅行的花費跟整理來填充(喂

希望能幫點看我遊記的人要去自由行的忙哈哈

雖然我走誤打誤撞路線的好像也沒有實質的幫助(欸

 

 

 

 

 

5 (0)

↑ 首先是華盛頓飯店的電梯!

 

直到最後一天才想到要拍電梯(欸

新宿華盛頓的大廳在三樓 下三樓都是吃的玩的四樓開始才是住宿

25樓就是今天的目標 - 自助早餐!

 

 

 

 

 

IMG_0153  

↑ 果然人山人海呢!

 

第二天早上有上來就被人潮嚇到 今天人也一樣多

因為自助餐不能拍照 所以最近也只能放這樣了

看其他人遊記說25F早餐比較好吃

結果實際上吃也還好......果真是見仁見智

或許大概是我這幾天吃太多好料的 相較之下早餐就顯得樸素許多

只不過是吃到飽?(欸

 

事隔太多月我忘了有些什麼菜了(被打

我只記得我吃超多玉子燒超撐!!!!(不小心拿太多

 

這天預計要搭10點的利木津巴士提早到機場逛免稅店

但因為花太多時間再排隊跟吃早餐差點趕不上!(整個衝到溝通無障礙

還好最後還是有趕上不然就少了好多時間可以在機場迷路了

 

買了什麼我就不說了(欸

因為我也沒照片(整個虎頭蛇尾的網誌

反正Google成田機場必買就有很多專家介紹了

 

因為也是第一次逛機場的免稅商店所以逛的滿認真的(欸

還跑了很多地方哈哈

 

 

最後附上飛機餐結束這遊記!(欸

 

5 (2)

↑我的雞

他居然是親子丼!!!!!!!!!!!!!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頓飛機餐了嗚嗚嗚(你根本是挑食吧?

 

 

 

 

 

5 (3)  

↑柚子的牛

其實看起來挺豪華的 就不知道吃起來怎樣了(欸

 

 

 

 

好了 遊記結束(喂

 

 

再來談談花費好了

 

這次的旅行走爽爽吃爽爽玩路線

整個花費是我上次去日本的兩倍阿!!!!XDDDDDD

去五天就燒掉一萬多只有吃跟喝我好厲害(被打

 

先來列在台灣的花費(台幣):

明細 金額
機加酒的費用 24,250
機場來回台中 400
跟家裡報平安費用 0(用之前Skype的儲值)
總計 24,650

機加酒比上次去多了一千多呢(不算加住的住宿費的話)

因為我日文能力沒有好到可以自己訂機票跟飯店

所以這方面是旅行社訂的 簡單又快速(欸

而且他們還會幫你弄好List不用花太多時間在處理無謂的事(欸

這次我還買了個屬於自己的旅行箱了!

 

 

 

 

 

再來是日本在地的花費明細(日幣):

10/10(三) 金額 10/11(四) 金額 10/12(五) 金額
蕎麥麵 2,370 箱根周遊券 5,000 箱根網路* 500
檸檬紅茶 150 浪漫號加價 870 浪漫號加價 870
烏龍茶 103 餅乾冰淇淋 300 咖啡冰淇淋 300
Suica & N'EX 3,500 黑蛋* 250 一蘭拉麵 890
甜筒冰淇淋 120 咖啡牛奶 330 That的店 700
地鐵2日券 980 糯米丸子 500 午後的紅茶 147
吉卜力門票 1,000 泡麵零食 358 吉卜力+比内や* 1,653
腳痛膠布 471     都路里 1,300
           
小計 8,694 小計 7,608 小計 6,360
10/13(六) 金額 10/14(日) 金額 總計 金額
福砂屋 252 巧克力洋芋片 1,320 本身花費 31,804
班鳩拉麵 980 香蕉巴娜娜 1,953 代購 5,973
歐舒丹咖啡 1,150 明信片 105 不知道花去哪的 95
保養品 699 按摩椅 200    
麥當勞 100        
藥妝店 2,383        
           
           
           
小計 5,564 小計 3,578 總計 37,872

各天明細只包含我個人花費部分,不包含代購費用

※ 「*」為平分價格,原價為原來的兩倍

※ 更多的交通花費與販賣機飲料費用包含在第一天的Suica與地鐵二日卷內

 

其實仔細看我好像沒花到什麼齁(欸

我本來就是個購物慾低的人(花了快三萬多日幣還敢講

我身上有兩張Suica去換的話還會再少個一千

 

 

因為這次出去有做旅遊手冊

所以我有把收據整理起來//

 

C360_2013-05-11-01-54-37-242

C360_2013-05-11-01-55-15-973


  

 

 

好啦 歷經七個月我終於寫完遊記了XDDDDDDD(神拖稿

下次再去東京的話還滿想去鐮倉的 最近看的動畫都以鐮倉跟江之島為舞台!!

眾所皆知的大概就是灌籃高手

我知道的還有TARI TARI、足球騎士、食夢者瑪莉

連柯南都去過鐮倉殺人(喂

也想去看看古色古香的京都還有人生應該都得去一次的鳥取(但鳥取真遙遠偏僻......

不過至今我也還沒去看過東京鐵塔(欸

嘛 這是後話了

遊記就到這邊結束囉ㄎㄎ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星月兒M 的頭像
G星月兒M

尋星築月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