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2)

 

本來想寫點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AKB的
但感覺跟遊記無關所以作罷

而且我怕我寫出萬言書(喂

長話短說就是
原本的初衷是想要了解前田敦子為什麼這麼紅
因為AKB48光看照片的話比她漂亮的人超多 尤其當時我還更喜歡大島優子
結果估狗給我的答案是「因為每個人都這麼問所以她就紅了
看到這句我笑了.........(有種行動被發現的感覺XDDDDDD

 

 

 

後來我有找到能說服我的答案啦
當然不是什麼阿醬的笑臉最可愛之類的(AKB每個道別阿醬都講這個是怎樣XDD)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契機讓我一頭栽進了AKB的世界(根本像信教了我覺得

AKB48帶給我的都是非常正面的能量 會讓人想跟她們一起成長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喜歡吧?
研究AKB已經變成我的興趣之一了
還有看秋元康怎麼整他們也很好玩(喂

 

好像廢話說太多了(其實是我怕這篇沒啥內容XDDDDDDD)
總之開始遊記吧!

 




1111 

↑由地鐵站到AKB劇場的距離估狗說10分鐘

 

是說腳痛的時候 就算10分鐘的路程也是要命阿......

從這天開始我們是使用地鐵2日券→222 
顧名思義兩日內搭地鐵都不用錢(就是做圖案的都免錢
但兩天下來發現地鐵站都離要去的地方好遠XDDDDDDDDD
像秋葉原最熱鬧的就是那條黃色的中央通了
坐地鐵要比JR山手線多一倍的行走距離阿

只能說規劃路線如果想省點交通費要仔細查地鐵站的位置阿......

 





↑首先讓我們看前AKB之顏前田敦子(阿醬)介紹位於 8F 的AKB劇場

是說我記得有比較近的筱原麻里子版本說 但我找不到只好用舊的

前年我也有來秋葉原
還沒喜歡上AKB 倒是迷上了初音節奏遊戲(當時台灣還沒有的樣子
所以去秋葉原只有去SEGA看人家玩初音(欸
今年的目標當然就是AKB劇場哩!

拜前年的經驗也讓我們難得在一個地方沒有迷路XDDDDDDD

 

 

 

 

 

3 (27)

↑成員相片

光AKB48就快90人 兩面牆滿滿的照片呀
但在非AKB系節目大概怎麼看都只有16人
所以我也不是每個都記得XDDDDDD

 





3 (28)

↑是優子!!(不要廚

真可惜這天表演是Team B不是優子所屬的Team K
但就算是Team K也進不去(欸






3 (29) 

↑才剛開始外面已經人滿出來了

因為不能照螢幕所以只能遠遠醬拍

由於劇場裡頭只有250個名額 所以進去場內根本登天難XDDD
還好官方(?)還算有良心架個外面電視讓大家可以在場外看免費的?(欸
外面的氣氛也挺熱血的哈哈,雖然聽不太懂畫面在講什麼但外面觀眾超捧場

而且幾乎都是男的XDDDDD
還滿多學生穿著制服就來了(有的還超高超檔螢幕XDDDD

後來我們有擠進去聽了一陣子
畫面其實挺小的 光靠聲音根本不可能分辨誰是誰XDDDDD(對不起我超弱
我只能猜到柏木由紀跟河西智美
還有覺得非萌音的好聽歌聲回來查是增田有華(但她要畢業了ˊ口ˋ

因為一直站著腳也很痛 所以就離開這裡往其它地方移動哩!






3 (31)

↑位於同棟5F的AKB48 SHOP

裡頭有一台大大的電視播著AKB48的PV
不小心又在這兒逗留了XDDDDDDDDD

呀~~~日本電視的畫質真的很好捏(欸
好到連毛細孔都看的到其實有點可怕(喂






3 (32)

↑回程繞去看位於JR站下的AKB48 Cafe & SHOP

我們沒有進去逛 其實我急需找個能坐著好好休息的地方
而且裡面不能照相
明天我們會去原宿本店所以就路過而已

 

 

 

 

 

總之吃晚餐要緊!

於是乎我們就前往新橋哩!

 

333  

↑接下來是晚餐跟點心時間!

 

你看看地鐵又是離目的地最遠的一站了
我回台灣才發現自己太蠢幹嘛為了省錢這麼虐待自己XDDDDDD

好對不起柚子因為吃飯地點都她查的(艸




 

 

3 (33) 

↑總之順利到了!

本來要到對面拍正面門口結果被店員看到我們鬼鬼祟祟而開了門
只好收起相機進店裡

是說店員居然是中國人耶XDDDDD
一進店裡彷彿回到台灣一樣大聲暢談中文XDDDDDDDDDD

 

 

 

 

 

20121214  

↑你以為我們就看的懂嗎XDDDDDDDDDDD

店員神搞笑XDDDD





 

3 (34)

↑桌上的擺盤

 

 

 

 

 

3 (35) 

↑齁齁我的極上の親子丼來囉!!!

我超愛親子丼的 這真的超好吃的
公司附近也有賣親子丼 吃起來乾巴巴的
這個蛋要熟不熟的吃起來超順口


而且以往這種料理吃到後面就會因為太膩吃不完
這完全不會 感覺才巴沒幾口就吃完了XDDDDDDD

不過一碗要價不斐捏 台幣也要三四百了







3 (36)

↑坐在肉串前面害我好想吃肉(雖然圖片只剩香菇)

我還等烤肉師傅走了才敢拍哈哈
烤肉師傅真的超像在照顧小孩一樣一串一串的顧捏

因為真的太想吃點肉了所以只好來點點肉串

 

 

 

 

 

 IMG_0111  

 

不過我們實在看不懂菜單肉串的名字是什麼
反正店員是講中文的久把他拖來問了

店員也很好心的幫我們一道道的介紹

 

但我還是指著窗口說我要哪串(欸

 

 

 

 

 

3 (37) 

↑這是兩串的份

 

等送來時我也忘了我們點什麼了XDDDDDDDDDD(喂

而且怎麼長的跟我想的不太一樣XDDD

究竟是我指錯了還是店員點錯了XDDDDD

 

 

歡樂的吃完燒烤就趕緊接著去都路里吃冰了!

※這間都路里在2013/06/30就要關店了,想去可以換去晴空塔跟東京車站的店

 

 

 

 

 

3 (38)

 

↑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果真是大人氣呢......

其實我覺得這裡挺偏僻冷清的捏(就環境位置而言

誰曉得看似空空無人的建築物上面居然有人潮在排隊?

 

 

 

 

 

3 (39)

↑ 供你排隊時看的菜單

 

平常沒有吃甜點的習慣 又沒事先挑要吃哪個

整個陷入大抉擇XDDDDDDDD

很快的輪到我們進去的時候我還沒確定我要吃啥XD

 

 

 

 

 

3 (40)

↑讓你先漱漱口讀煎茶跟菜單

 

結果我們居然跟三個台灣男孩坐在一桌XDDDD

聽聊天的內容感覺來日本的目標是秋葉原

 

只能說要是照著知名部落客的網誌走行程

會遇到台灣人真的不意外呢XDDD

加上不知到點什麼就會點限定的習慣(?)

五個人點的東西都那兩樣XDDDD

 

我是很想搭訕啦 在他鄉遇到同鄉人真的很不可思議

但可惜我不是個自然熟的人 如果對方是女孩子就好了 (喂

 

 

 

 

 

3 (41) 3 (42)

↑欸奇怪我怎麼在線上Menu沒找到這兩個是啥......(過四個月才寫的報應嘛!?

 

沒記錯的話一個是汐留店限定一個是期間限定我想......

但哪個是哪個我就忘了.......(不負責任

可能要等柚子寫網誌我才知道(喂

 

真的超好吃的耶XDDDD

我的是有餅乾的那個 餅乾後面也是塗滿整片的抹茶粉!

 

這裡結帳就不能分開付了 店員也比較沒那麼親切(大概是忙翻了吧我想

 

 

 

 

 

3 (43)

↑ 尋找去看夜景的地方

 

跟著指示到了樓上之後

發現如果不在頂樓消費的話

樓上能看夜景的地方只有一片玻璃牆(在樓梯後面

 

那裡都是台灣人XDDDDDDDDDDDDDDD

開口跟柚子講中文之後頓時瀰漫一股「阿哈你也是看部落格來的吧?」的感覺XDDDD

SO微妙XDDDDD

 

 

 

 

 

3 (44)

↑ 夜景

 

好漂亮!!!!

不上來看真的沒有這裡是海港的感覺捏XDDDDDD

上來看到港口還驚奇了一下(忘記這裡本來就靠東京港

 

大概稍坐一下我們就離開了(真的怪尷尬的XDD

 

 

 

 

 

3 (45)

↑ 這是電梯不是玻璃牆XDDDDDDD

 

特地放上來是因為我們上來暢通無阻 但卻找不到地方回去XDDDDDDD

結果看到人才發現這是電梯不是玻璃牆(超蠢

 

是說電梯是透明的 樓層46樓

怕高的人大概會覺得是酷刑吧(欸

 

不只搭電梯迷路 我們在整棟大樓裡也迷路了XDDDDD

找不到出口啊!!!!!!

繞了超久才出大樓

 

 

 

 

 

3 (46)

↑ 還經過了鼎泰豐

回去的時候是走汐留地下道

下去彷彿看到新世界般 超廣闊的!!!!

比在陸地上還要好走 而且也標示的很清楚

 

只是走回銀座線腳又要斷了XDDDDDDD(神遠

 


3 (47)

↑番外 分享一下我的小HP架設樣子?(欸

 

架高是為了方便散熱啦XD

這台電腦會整台燒燒的只好架離桌面(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