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9 

↑ 這趟旅程我沒有遺憾了(躺)(被打醒

寫在遊記前
要說這趟旅遊的重頭戲的話
就是看NICO歌手!看AKB48!看吉卜力美術館了!!

 

別的不說,最重要的就是AKB啦!!

 

其實朋友圈裡會跟我討論AKB的人很少
但剛好柚子跟我一樣都喜歡優子 所以秋葉原就變成必去地點啦!!!!
呀~~~有相同興趣的人一起出遊真好
行程要排多宅就能排多宅阿!!!(喂

 

在我很迷 NICO 歌手的時候我是 That 和 Halyosy 的迷
也曾經被 That 在三更半夜用晚餐生放荼毒過(硬要扯
這次的旅程既然排了吉卜力美術館 當然要去附近的 whim's 朝聖囉!!!

 

廢話不多說開始這天行程介紹吧!!(欸







3 (1)

↑早餐GOGO!

箱根小涌園飯店跟新宿華盛頓本館一樣 有很多地方可以吃早餐
在 Chick in 的時候他就會告訴你了

於是在溫泉地當然就要吃日式料理囉!(哪來的當然

 

說個蠢事
吃這間料理是需要脫鞋的
不過畢竟這是泡溫泉的地方
很多客人都穿拖鞋來......
我們差點就換上其他客人的拖鞋進去吃飯了XDDD(智障

還好我有發現不然超丟臉的XDDDDDD(變成偷鞋賊了






3 (0) 

↑日本早餐好像都有魚齁?

右上那個有火的是水煮豆腐
下面那個是粥 是說原來要用左邊的碗盛XDDDDDDDD我整鍋拿來吃說XDDDD(丟臉
三個一排的中間是海苔醬 超好吃捏

 

吃完這頓我覺得對日式早餐有點膩了
因為它都是這樣一份送來的......
對於我這種非常挑食的人來說有點困擾(被打

 







3 (2)

↑吃飽了就要回新宿了

其實我有在想要不要再泡一次澡再出發
但懶懶的就算了XDDDD

在這裡等車的時候 
大概我們看起來就外地來的
還有個好心的伯伯告訴我們在這裡等沒錯XD

但他人隨後就爬上小涌園去了(欸原來不是要跟我們一起坐車嗎?XDDDDD





IMG_0024  

↑其它的溫泉旅館(欸

跟昨天在秋名山(?)狂飆的年輕司機不同
這個司機超守規矩的呀!!!!
而且他念給自己聽的台詞好可愛XD(左邊確認 右邊確認 前面確認XDD)

沿路經過很多家的旅館
感覺如果下次還要來箱根的話 可以換間住住看呢!







3 (3)

↑箱根湯本車站到惹!(這裡是樓上)

花了870買了浪漫票(這邊的售票員講日文
還有點時間就去樓下溫泉街逛逛了!







3 (4)

↑時間還早很多店沒開呢!






3 (5)

↑不過其實觀光客滿多的

因為我對溫泉饅頭沒啥興趣所以就沒有進去店裡晃晃了






3 (6)

↑凌波零是看板娘唷!(還穿浴衣XDD







3 (7)

↑發現人手一隻冰的咖啡牛奶冰淇淋店(當然毫無猶豫的就走進去了XDDDDDD)







3 (8) 

↑嘿嘿戰利品(欸

是說他們沒有邊走邊吃的習慣真困擾
我覺得站在一個定點之完它很奇怪阿......

但邊走邊吃對路人來說更奇怪的樣子?(欸

 

 



IMG_0543  

↑搭上浪漫號回新宿囉!

 

 

 

到新宿的時候離新宿華盛頓本館 Check in 還有一段時間
硬著頭皮去詢問可否先行Check in
結果外國人詢問處的姐姐說時間還沒到

如果我們真的要提早住宿就必須到到本國人詢問處

 

 

 

20121112  
 

↑但完全聽不懂本國人詢問處的櫃台姐姐在說啥咪碗糕

 

本國人櫃台講的是完整冗長的日文阿阿阿!!!!

完全沒有任何書面或比手畫腳的服務阿阿阿!!!

 

就算擺出 這個表情她只會把剛剛很可怕的長句再說一次(連速度都沒放慢
於是乎只好不管她說什麼都點頭

還好我聽的懂護照不然就GG了XDDDDDDD(欸

很意外的居然 Check in 完了XDDD
因為她沒有跟我拿住宿資料害我一直以為他會另外跟我收錢(想太多
嘛~總之開開心心的到行李處拿了行李就開開心心的搭著電梯上樓啦!

 

位在8F的房間就真的是日本的房間了
沒照到房間哈哈(不過估狗一下應該就有了 房間廁所都大同小異
我在猜大概是提早 Check in 的關係才讓房間變這麼小
感覺只有第一天住的一半呢!
雖然也是兩張床 但走道窄到沒辦法兩個人攤開行李整理XD

嘛~能提前住就好了
不然還要特地回來 Check in 好麻煩

 

 

總之整裝之後就準備去一蘭吃拉麵囉!!







3 (9)

↑新宿車站東口

我們住在南口附近 卻跟東口這麼熟真是拜 LAWSON 所賜(詳細可見DAY1?
其實我們要去一蘭拉麵應該是不會經過這裡的啦

但柚子講中央東口我只有聽到東口
結果就不小心就繞了一大圈惹(艸






3 (10)

↑小小迷路還是順利到達一蘭拉麵!!

看到旁邊的 LAWSON 真是一肚子氣
要不是要趕路我真想照一張對他比中指的照片(喂
不找它的時候它就一直出現好過分!!! (什麼莫非定律!?







3 (11)

↑又是一顆蛋(每天都吃很多蛋XDDDD

可惜我沒照到店內點餐的販賣機
是說他會送來一整顆蛋其實是意外
看到販賣機的時候我們兩個就慌了
以為蛋跟叉燒要另外加錢

沒想到居然是追加的意思XDDDDDDDD(結果半顆蛋就變成一顆蛋了XDDD
柚子還追加叉燒 整份麵看起來比我豪華許多啊!!!

在等待的時候就加鹽把它嗑了 果然人間美味阿







3 (12)

↑大概因為太餓麵送來我沒照相就嗑完了哈哈

好吃捏!!!真不愧是大家一致推薦的麵店
連湯也不膩的喝完了 沒想到碗底驚喜哈哈

一蘭很適合一個人來吃 他有點像K書中心的設計
不過有伴來吃的話就挺寂寞的XDDDD因為對話好不方便XDDD





3 (13)

↑筷子包裝還可以再做加點的動作

但其實喝完湯就超飽的了
而且等等還要去吃甜點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就快衝吉祥寺囉!





3 (14)

↑吉祥寺車站

是說......我們不僅迷路
還坐錯電車XDDDDDDDD

居然坐到一班電車終點站在中野的XDDDDDDD(大概還要再個幾站才會是吉祥寺)

 
還好遇到一個杯杯人很好 告訴我們這是終點站,還詢問我們要去哪
告知是吉卜力他就跟我們說要做六號線XDD
我還智障的用拇指小拇指比六確認 忘記這是電話的意思XDDD

 

說到吉祥寺我前一陣子看日劇才發現

原來GTO SP是在吉祥寺拍的!!!
意外的也做到的電視劇的朝聖了呢!(欸







3 (15)

↑有看到 That 的店在哪嗎?XDDD

一路上標示都很清楚(全家右轉銀行左轉停車場右轉)
但就他的扛棒有夠不清楚的XDDDDDDDD







3 (16)

↑總覺得就算沒來過的NICO迷應該也很熟的店門口?(欸

推開門進去發現一雙球鞋 還以為是要脫鞋才能進去(其實不用
進去之後發現客人只有一個的時候真是嚇人
而且她還坐在吧檯更可怕(怕屁
感覺像是穿著有點個性可愛的國中生

 




 

↑帥帥的That
 出處-ニコニコ動画で人気の歌い手が手料理を? 吉祥寺『cafe&bar whim’s』

當然照片網路抓的啦 我哪可能有膽衝上前去照?(欸

聽海豚講才知道原來他不是每天都在店裡的 那我們真的挺好運的剛好遇到他在XD

店員還有一個可愛男孩系的女生(穿廚師服) 和一個穿的很正式的帥帥男服務員
其實我有想過要是他們都是NICO歌手但我都沒認出來會不會很失禮XDDDD(想太多
不過我想我們講中文應該也挺嚇人的 應該會理解我們反應冷淡?(欸

 

 








3 (20)

↑因為我們點那個主題餐所以有送小禮物

我把這個磁鐵轉送給會比我更珍惜的海豚了哈哈
有兩款圖案但我們一致覺得這個比較可愛 所以沒有另一款的相片

 

雖然知道店裡可以照相
但店裡沒客人就順便搭訕帥帥的店員練練日文了

詢問店員是否可以照相

這五天裡居然只有用在這家店好寂寞XDDD ← 以為會常用的說XDD

他好像告訴我們可以照店內但不能照吧檯(還是不能照人?)
食物方面照相也OK!

 






3 (17) 

↑商品展示處

大家都比我熟我想應該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喂不要偷懶







3 (18) 

↑表演區(晚上來應該很熱鬧)

That 也有放他在這台上表演的影片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NICO點來看看

 

 




↑ 網路上找的That表演

果然That 的歌聲真的很讚吶~~~~~ (你冷靜





3 (19)  

↑門口&餐桌區 

其實這裡容客量不大揑
感覺晚上很容易客滿







3 (21)

↑簽名版區

我們就坐在簽名版旁邊好可怕
它上面都沒啥防護措施捏
感覺一個手滑這些版子就GG了........






3 (22)

↑耶嘿我喜歡的96貓!!(喂







3 (23)

↑餐來了!!又是冰!!!!(700円)

 

有點可惜沒客人
看不到他們跟客人互動的樣子XDDDD

聽人家說還滿有趣的 可惜我們來的太早XDDDD(大概晚上人才比較多吧?

而且最開始進去的那位客人也一語不發的坐在吧檯
直到我們離開她都還在呢!

 

 

沒想到在這瞎耗也快四點了!!!
收拾行囊趕緊衝三鷹美術館!






3 (24)

↑路過的停車場塗鴉感覺挺帥的哈哈XDD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沒時間再坐交通工具
只好尋求最近的距離飛奔過去

在這緊張得時刻又更怕自己搞錯條路衝刺
還去便利商店翻了地圖
但看路標又覺得好像對又好像不對(真心覺得日本路標只能當參考用)








20121113  

 ↑阿~他鄉遇故知阿(人家跟你不認識

聽這種屌屌的語氣應該是台灣人吧?XD(喂
真沒想到居然會遇到三個在這讀書的留學生XDDDDDDD
他們聽了我們的目的地之後就指著一個方向叫我們往這條路直衝就對了

道謝之後我們就衝了!!

 






222  

↑這距離估狗是說走路15分鐘

神遠!!!!走到我都覺得我快蒙主寵召了XDDDDDDDDD
沿路還有吉卜力的扛棒在倒數路程 明明感覺走超遠的結果才走了幾公尺而已
還一邊看錶超怕逾時的!!!!!(腳痛到用毅力在快走

看到吉卜立美術館門口整個像看到綠洲一樣
完全沒時間停下來就往前衝了(結果就沒照到吉卜力外觀了哈哈)






3 (25)

↑總之夜深了(被打

裡頭不能照相 所以只能照照外觀
是說本來以為裡面沒什麼 沒想到整個館還挺大的!!(三四樓

還有15分鐘的短片可以看
雖然有把裡頭逛完(應該?)但外面就沒時間逛了
如果要悠閒的前晃後晃可能要花半天時間吧?(裡頭還有餐廳

因為我們趕著去看AKB劇場也沒細逛外面所以照片不多





3 (26)

↑不過還是有照到一張定番哈哈(天黑了真的好可惜




 

我寫太久了只好折成兩篇XDDDDDDDDDDD

AKB就留到下篇寫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