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5 

↑很晚睡很早起超想死(艸

 

不管是哪台的天氣預報都說今天會下雨 
昨晚拖著疲憊的身軀找 LAWSON 還下起細雨
睡前還祈禱今天會是個好天氣

 

還好!!!!還好!!!還好今天是好天氣!!!!! 







02 (2)

↑今日早餐的樣本(欸

新宿華盛頓本館有三處可以吃早餐
分別是洋式、日式、自助餐

一早就衝25F自助餐
聽說比較好吃 但人神多!!!!!!

由於箱根之行只有安排一天,太陽又神快下山
當地的交通工具也很早就關門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去吃日式早餐
反正我們在新宿華盛頓本館會住三天,剛好可以把所有早餐都吃過一次 哈哈!

 




02 (1)

↑餐廳內部

總覺得要不是吃早餐的話這兒應該挺貴的吧......
平常是居酒屋






02 (0)  

↑實際早餐來了/

是說活到這麼大
而且還是來日本看其它客人才知道
原來剛開始送來的濕紙巾是擦手的!!!!!!
我以為是飯後擦嘴的!!!!!!(沒知識也沒常識的人

 

喔寫到這裡提醒了我要去學飯跟粥的日文怎麼講
每天都會被問但我都答不出來XDDDDD(但總而言之都吃了粥XDD






02 (3)

↑自動 Check Out 機

今天的我們會在箱根住宿
明天還會再回來
所以得先把大行李寄在華盛頓飯店本館

是說住宿資訊寫著飯店寄物櫃要錢,上網查還有什麼寄到櫃台之類的
害我緊張的查了一堆日文詢問寄物的方法
但其實外國人 Check in 櫃台的斜對面就有一個專門處理寄物的服務員
是免費的!你只要把行李丟給他 他會問你要寄到啥時
確認之後會給你票根 就完成寄物了!
像我就說あしたCheck in (明天 Check in 的時候XD

喔對了  還有新宿華盛頓本館如何上網
網路上說要開電視設定啥的
但實際操作只要將網路線插到電腦就能用了



總之啥都辦完了就快往箱根衝囉!






02 (4)

↑平日的新宿上班時間神可怕......(都是人






02 (5)

↑籠洗郎~~~~~







02 (6)

↑車站籠洗郎~~~(是說過馬路有種被霸凌的感覺XDDDD






02 (7)

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的三個服務員都會講中文 所以有什麼問題趕快問!XD
基本上箱根是一個不需要做啥功課只要買周遊券就可以開心玩的地方
只要注意海賊船的時間就好(話雖如此我還是很緊張的找東找西就是了
真的挺方便捏~!






02 (8)

↑可以在詢問台拿到的東西

白色紙是因為我們又迷路了找錯窗口了XDDDDDDDDD
因為窗口旁邊有擺周遊券的傳單
我就拿起來指著問
窗口的服務員就給我們這個地圖XD

至於藍色那本是箱根當地所有交通的時刻表
黃色那本是登山巴士的地圖
然後上面的票根是拿到的周遊券跟浪漫特快券
浪漫特快可以快一點到箱根 如果沒有要上觀景台可以在櫃檯一起買就好
(網路上一直提到預約我還以為浪漫特快一定要預約XDDD

 

 

 

 

hakone_01_il001 

↑這就是今天的行程表(來自小田原官網

大抵上流程的行程手冊上有 有興趣可以到Day1看(欸






02 (9)

↑這是相關票券

上面那張是多加870円的浪漫特快券 紀念用的(欸
說是坐車可能會檢查但都沒人檢查XD
回來的時候還要再花870円買一張就是了
這樣到新宿的速度會比較快

基本上出入是由下面那張5000円的箱根周遊券







02 (10)

↑車來了!!






02 (12)

↑可怕的下車人潮XDDDD(突然發現PhotoScape有圖可以用就拿來玩了XDDD







02 (11)

↑浪漫特快內

路程大概也要一個小時半
當然又是邊聊邊睡的過去了(欸

 





02 (13)

↑箱根登山電車

看節目說箱根湯本車站外有商店街可以逛
但我們下車剛好有台還沒開走的登山電車!!

所以我們就跳上車了(欸

不過後來發現箱根交通都接的剛剛好捏
如果不停留的話很快就可以玩完一圈箱根了XD

 




IMG_0145

↑經過山洞的自拍(欸

沒位子坐只好站著
今天明明是平日但卻人超多 真難想像假日的人潮

是說這電車廣播員超智障XDDDDDDDDDDD
他會介紹沿途的風光,但超好笑
雖然我聽不懂不過車上的氣氛一直很愉悅,不時會傳出爆笑聲XD

經過山洞的時候廣播員還叫我們看外面並介紹著風景
惹得大家笑得很開心XDDDD(看我背後的人都是笑著的



 



IMG_0152

↑就是這個搞笑的廣播員XDDDDDD(超有喜感的

登山電車跟阿里山小火車一樣
是「之」字形爬升的(雖然我沒坐過阿里山小火車(被打
所以到了一個定點就會停下來,車掌跟廣播員互換頭尾

他還沿路招手XDDDDDDDD大家也跟著揮手XDDDDD(根本就明星等級了






02 (14)

↑到小涌谷囉!(爬到535M了






 

 

02 (16)

↑有看到嗎?廣播員在跟你招手(超煩XDDDDDD







02 (17)

↑到雕刻之森哩!(爬到551M了

是說雕刻之森超大的捏!
是一個大廣場充滿奇怪的建築物
不過有一排樹檔住了(廣播員有說這些樹礙事XDDDD 
如果真的要看要下車去看
但看到這麼大一片......
再看看我的腳......

好險我們沒有下去逛......(被打







02 (18)

↑到強羅駅囉!!(強羅駅外觀)

看這天氣真好(欸

這裡是登山電車的終點
接下來就要換車去搭箱根登山纜車
由於還是得出站在進站(而且人好多
所以我們就暫時停留在這兒做休息哩!(不然我腿快斷了







02 (19)

↑剛好遇到一群小學生在校外教學

他們的功課好像是搭訕外國人
以英語的方式聊天並跟他們要簽名還有一起拍照

怎麼也不來搭訕我練練中文捏?(喂
不過他們真的很吵真不愧是小學生(欸







IMG_0159    

↑登山電車

 




IMG_0157 

↑等等要搭的登山纜車







02 (20) 

↑商店街賣的商品

箱根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第3新東京市 所以還滿多相關商品的
不過我沒看福音戰士所以沒啥興趣(欸







02 (21)

↑看到有人吃冰就會想跟著吃冰!!(被打





02 (23)

↑結果在收錢包掏相機的過程中它歪惹ˊ口ˋ

是香草餅乾口味(就冰炫風(欸






02 (24)

↑當天的行囊

我有背一台筆記型電腦 雖然我們一直在搭交通工具但也沒輕鬆多少
整個肩膀超痛的!

有幾個阿姨杯杯是台灣人
我們兩個在閑晃的時候有聽到他們在討論我們兩個女生出來玩XDD
但至於講了些啥我就沒聽清楚了XD

休息一下就往登山纜車出發!






IMG_0328 

↑登山纜車內

老實說在箱根玩感覺超像來到聯合國
各種顏色的皮膚 各種顏色的頭髮(不要抄襲歌詞)







02 (26)

↑登山纜車經過地(覺得站名取的好隨便XDDDDD







02 (27)

↑到早雲山哩!(標高761M

這邊要換空中纜車去大湧谷吃蛋







02 (28)

↑空中纜車

長的很像九族的空中纜車 但是是九族的兩倍大XDDD
一直祈禱不要跟小學生們坐同一台纜車
可惜天不從人願(喂
不過還好他們在車上很安靜XDDD







02 (29)

↑沿途風光







02 (30)

↑看到這兒就知道大湧谷要到了!!







02 (31) 02 (32)

↑下了纜車就會看到的黑蛋Kitty

出來就會看到幾間歐咪呀給的店
賣的名產其實也差不多






 02 (33)

↑當地名產黑玉子醬

屁屁還有溫泉圖案捏好可愛XDDDD







02 (34)

↑大湧谷

在這稍微休息一下就要開始登山了!
我們的目的地是右邊白煙旁的黑玉子店!(照片很小可能要仔細找一下






02 (35)

↑俯拍名產店區

爬的有點想死(喂
但我好強我爬好遠!!!

開始爬就會聞到臭臭的硫磺味了
還好這味道不會讓我反感 不然我就上不來了






02 (36)

↑終於看到了!!黑玉子茶屋!






02 (37)

↑跟入手的黑玉子在最高海拔照相(1050M

是說 PhotoScape 居然有煩煩的星星臉XDDDDDDDD(只好拿來用
好像還可以在往上爬啦 但我覺得吃到蛋這個旅程就結束了(喂







02 (38)

↑總之先讓我坐著我腿超痛.......(不過這兒視野真好







02 (39)

↑開動囉!一包五百円有五顆黑蛋加一包鹽(旁邊那個是讓你清桌子用的

等於一顆台幣三十八塊 好貴的水煮蛋XDDDDDD
但入境隨俗嘛XD

茶屋前面雖然有桌子可以吃 但是要站著嘖嘖
我在原地坐了好久才站到那桌子前吃蛋XD

吃起來就是水煮蛋 水煮蛋加鹽巴根本神美味!!!!(鼻子還吸著臭臭的硫磺味
勞累過後吃東西果然分外美味

但也好渴(而且我猜拳猜贏了我吃三顆蛋XDD







02 (40)

↑富士山觀景台(?)

遠方那個頭被遮住的就是富士山
要不是有看節目根本就看不出來XDDDDDDDDDD
山頭還不時傳來打雷的聲音真可怕XDD

看山頭好像要靠運氣吧
不過天氣好對我們來說已經是超幸運了!







02 (41)

↑回程的時候剛好看黑蛋做纜車XDD

不想太勞累的下面名產店也有蛋可以吃
但上面的是熱的(欸

而且名產店那其實沒啥硫磺味
都來了不爬上來實在有點可惜XD






02 (42)

↑下山馬上來買飲料喝了!(我的咖啡歐蕾跟柚子的奶茶

咖啡歐蕾喝起來真的是咖啡歐蕾!!!!!!(阿不然是啥?

是說我們坐在那休息的時候有一位老兄牽著一條狗
到了登山路口那隻狗就唉唉叫的不想上去

看來狗滿害怕硫磺味的?XD







 

02 (43)

↑休息完繼續搭著空中纜車到蘆之湖

蘆之湖感覺好像來到了曾文水庫 整個超親切!!!
好山好水好天氣 真好!







02 (44)

↑蘆之湖與海賊船

下了纜車之後樓下就是海賊船搭乘處
這裡是我們最後一個有時間限制的交通所以不用趕來趕去
稍作休息就準備搭船了!

 

 

 

IMG_0429  

↑船上插曲1

在船上發生了兩件引人注目的事
其中一件就是我們XDDDDD

因為船版上有假貨品可以暫代桌子
本來想難得拍一張兩個人都入鏡的照片

結果沒想到倒數最後幾秒一位阿姨突然亂入XDDDDDD
阿姨的朋友看到他闖進來還大聲阻止她結果也來不及XD
瞬間船上哄堂大笑XDDDD
後來阿姨還一直跟我們道歉XDDD
事後當然還是有再拍一張,這次沒人敢從我們前面走過去了XDDDDD







02 (45)

↑船上插曲2

又是這群小學生在搭訕外國人XDDD
但他們筆記可能沒做好XD
外國人一直以為要幫他們拍照
最後是幫他們照像的阿姨(沒記錯的話?)替他們協調才一起照像

小學生就是女生很高男生矮矮的阿.....
是說我發現照片有不少人看過來捏XDDDDD

 

 







02 (46)

↑到達元箱根港

由於資料都寫經由元箱根港
我還以為會先到元箱根港再到箱根町
沒想到居然是反著XDDDDD

由於我們要去看水上鳥居所以就到元箱根港才下車







02 (47)

↑到這裡才知道12345號車代表的就是THUZJG線

官網上面找的登山巴士是英文代號
但大家玩的遊記卻是數字代號

官網還曖昧的說某些範圍才免費
但現在能確定的是會到我們飯店門口的H線就是1號車 可以免費就好!

確定一下巴士到幾點我們就往水上鳥居出發惹!

 





02 (48)

↑外面就是巴士站,如果不知道怎麼搭會有帥帥的站務員指引(喂







02 (49)

↑這個鳥居就是新的起點!!







02 (50)

↑那個鳥居就是我們的終點(看這照片應該明白我們要繞一大圈吧XDD






02 (51)

雲助だんご総本店

看漫畫
江湖人士都會進丸子店吃丸子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在日本吃一次阿!!!
沒想到路過這家丸子店
裡面還有客人!!應該不是雷吧!!!!
二話不說就衝進去吃了!(喂

後來發現我買的旅遊書裡居然有介紹這家店
看來誤打誤撞進入名店了哈哈XDDD

 




02 (52)

↑丸子來了!我的醬油丸子跟柚子的紅豆丸子

因為都兩隻所以我們交換吃
在點丸子的時候由於我們沒辦法靠著丸子的名字去決定要吃啥
所以是請老闆娘到店門口看我們指外面的樣品XDDD

丸子真的超好吃的!!!!!!配醬油神美味!!!!
不過那塊紅豆羹還滿甜的 再吃紅豆丸子有一種「有完沒完阿......」的感覺XDDD
倒是還好茶還滿解膩的XD

 

要是日本之行有什麼遺憾的話
就是我沒有買醬油丸子回去當名產!!! (居然不是沒看到東京鐵塔
如果下次再有機會來我可能會買一盒吧!(欸

 

吃飽喝足就得在背著重重的行囊上路了
不過不知道是平日的關係還是時間晚了
一路上商店街沒開幾家店
而且看到外頭的 Menu 就覺得.......今晚來試試日本小七的泡麵好了!(喂







02 (53)

↑鳥居你好遠阿......

在船上的時候有遇到兩個也是台灣來的女生自助旅行
她們好厲害阿!!!我們才剛要去他們已經要往回走了!!!

可惜到這的時候我的腳已經廢了 大概走個幾分鐘就要休息個幾分鐘(還好沿路都是椅子






02 (54)

↑真的好遠阿......

後來就請柚子先往前走了 我沒辦法跨出大步走路
慢慢的龜行踏著我沉重的腳步(喂







02 (55)

↑喔喔終於!!!







02 (56)

↑耶到了!!!

最痛苦的莫過於要走回去了
但沿路邊坐邊看青山綠水感覺還不賴XD







02 (57)

↑元箱根港巴士站的對面就是小七

 

 

02 (58)

↑可愛的小七ㄅㄨㄅㄨ

難道小七有外送嗎XDDDD這車好可愛

買完之後就要搭車了
整個元箱根港車站就只剩下我們兩個和兩個外國人跟站務人員
結果車來了站務人員還跟我們一起下班XDDDD
(穿著便服請我們上車根本認不出來XDDDDD)







02 (59)

↑我們做H線的巴士前往飯店箱根小涌園飯店

不要看照片天這麼黑
現在才快六點 台灣才快五點阿阿阿
這時候不是才是開始 HAPPY 的時候嗎?
我們居然要回飯店惹!!!!(不過腿斷也沒法玩什麼就是了

 

是說這司機根本飆仔來著XDDDDDDDD
山路開超快的XDDDDD

不過箱根明明就山區但卻是個交通方便的地方(雖然交通很早就休息了)
感覺要是台灣山區也能這樣發展觀光的話應該也不錯

 





未命名 -1 

箱根小涌園

箱根小涌園有點類似台灣的水上樂園
但他是溫泉樂園

總共有三處住宿的地方-
箱根ホテル小涌園、箱根小涌園 ユネッサン イン(Yunessun
和B&B パンシオン(Pension)箱根

我們這次訂的是箱根ホテル小涌園
雖然華航介紹說要帶泳衣有很多溫泉玩
但那其實都還是要另外計費的 
所以不論訂房或交通都要注意一下以免跑錯

 

 



20121025_2 

↑玩了兩天才發生語言不通的困擾

由於這間飯店的網路要收錢 1000円可以用一整晚 
跟柚子商量後還是覺得漫漫長夜沒網路太無聊了所以還是花錢好了
在Check in 的時候一直想詢問網路的問題
結果因為語言不通服務員又只會重覆我們的話對我們傻笑

這服務員這麼狀況外應該是房間裡有使用說明吧?
我只好講「あとで」 想說回房研究一下再下來
還好服務員好像有聽懂就幫我們辦 Check in 手續了





02 (60) 

↑我們的房間

好大!!!!!感覺還比新宿住的大!!!
而且廁所好高級
有分廁所、穿衣間跟洗澡間
洗澡間也可以泡溫泉(每天都泡澡是我來日本的心願之一

 

網路的部分果然有教學
跟冰箱的飲料一樣 只要一使用就開始收費
Check out 再繳錢就好
早知道就不要在 Check in 浪費這麼多時間了 (超傷腦

 

 

 







02 (61) 02 (62)

↑柚子的一風堂跟我的札幌味噌麵(旁邊那些是宵夜






02 (63)

↑開動!

是說還好有買零嘴 泡麵雖然碗很大但麵超少XDDDDDDD
是我太久沒吃泡麵了嗎XDDD感覺好虛XDDD







 

明天又要回東京展開迷路的旅程了!
讓我覆蓋周遊券結束這回合(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