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有什麼東西在醞釀著
不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 冀望著什麼
但我覺得我好像快要失去了什麼

在對什麼東西失望這種事情上揪結
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明白
為何總是有人把希望寄託在他人身上 而不是想想自己要怎麼開心的做自己
不合自己的個性就找合自己個性的地方待著
人不就是在這種前提之下而活著?

吵架真的是個非常不愉快的舉動 吵贏了也沒有比較開心
我把自己排除在任何地方冷眼看著
一直覺得來來去去的地方不需要投入什麼感情

但真的聽到不想聽到的字句
一時間眼淚瘋狂決堤
哭到顫抖的連我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哭著
原來我對這個地方是這麼的在乎著
失去真的太可怕了 我現在的一切幾乎都在這
縱使確定沒事之後還是止不住想哭的情緒

有很多話語想說但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有很多反駁想說卻沒辦法組織自己的言語能力
開始對一切的一切產生了不信任感
原來我所看到的和平全都是假像的堆積

如果你開口前不曾檢討過自己 那就請你三思而後行
不要罵著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情 不要最後順便也把自己也罵進去
如果你不會因為這個地方消失而哭泣 那麼就請你把那自命清高的刀刃吞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