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魯蛋ㄉㄉ的實況截圖)

 

 

 

 

之前有寫過繪圖實況

是用 Justin.tv 與 FME 跟 VHScrCap 搭配去做桌面的內容分享

老實說……設定方面有點煩雜(欸

我自己在試的時候截取畫面有時候都會不太正常(不知道是我英文白癡還是怎樣哈哈

 

相較之下 Xsplit 的軟體的設定更加平易近人

而且畫面處理方面超直覺的!

想要實況繪圖的同學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 先到 CHCOOBOOのBlog

照著步驟設定你就完成所有的設定動作可以開始實況啦!!!!(多麼平易近人的設定

 

簡言之 只要有 Justin 的帳號和 Xsplit 的帳號就可以進行實況哩!

Xsplit 在登入的時候 可以選擇中文語系便利操作

001 

雖然只有醜醜的簡體不過加減還是用一下

 

 

畫面部分

用『添加屏幕區域』就可以圈選畫面範圍把你想要實況的地方圈起來

002 

在對畫面做拖拉配置就好,自己實際是一次會發現挺簡單直覺的(欸

 

版面配置有12種可以隨意切換(免費版只能設置四個的樣子,我覺得夠用了!

規畫好實況流程(譬如開場畫面、實況畫面、休息畫面等等)

再根據不同狀況去做切換才不會有手忙腳亂的情形

 

 

音效部分

音效部分的設定我就不太熟悉了

大抵跟自己本身的音效卡有關

一般來說麥克風的聲音是沒什麼太大問題

但電腦撥放音部分好像就看個人造化了(像我就撥不出來

詳細的設置可能就要麻煩大家另找教學

如果懶得去研究音效設置的話

這方面RC語音我覺得挺讚?XD

搭配著使用RC應該在實況方面會有更好的環境XD

 

 

想要實況聊天畫面

Justin的聊天室是可以獨立一個畫面的

003 

在畫面截取跟檢查實況的部分可以有更多的活用!

 

 

 

大概就是這樣啦!

以上是不負責任的介紹,提供大家一個繪圖實況的方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