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分班很有幹勁 沒想到兩個月才畫這麼一張圖(而且我還盯著她發呆很久

臉刻著刻著就發呆了 真的對整體感的掌握有夠弱

 

最近說很忙也很閒 上班幾乎沒辦法偷閒

下了班除了看電視也不太想做其它事

所謂的廢宅阿......(遠目

而且最近的新番好讚 看著看著時間就過了(欸

 

不過創革密酥的工作倒是把我所有生活派不上用場的小技能用上了

這真是意料之外的幫得上忙

(本來還想說得到了個頭銜結果只會聊天打屁有點過意不去的說)

 

每次寫網誌都希望自己能夠勤奮點畫圖

但短期間應該不可能吧~(迷上玩創世者XDDDDD

 

因為丟了高中的講義所以整理了一下書櫃

發現好多『欸原來我有買喔!?』的漫畫

邊整理邊看的結果就是我只整理到一半......

看來應該會整理到過年我想(竟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