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n.png

 

這大概是最後一張跟魔法少女有關的作品(欸

其實我在畫小圓的時候根本就在畫莫丹(只是髮色瞳色不同?)

是說這陣子畫圖這塊讓我壓力很大

可能又要上班又要處理社團又要處理創革

 

現在逐漸變成上班時間用盡腦、下班時間沒大腦的悲慘狀態

脾氣變的非常不好 不耐煩的狀態也漸多起來

平常會語多修飾現在變成好像開口就是要跟人家找假吵......

這生活真難過

大概最近要抱著蝴蝶的小說跟BL漫畫看上好一陣子才能解決了(竟然

 

話題回來(欸

之前看噗浪有人整理角色史很有趣

我唯一創的還有在畫的角色現在只剩莫丹了所以拿來整理

 

 

 

看完我都覺得我應該要進修羅場修羅創角了(每張長的都不一樣怎麼回事?

電繪是我這一兩年才開始的(認真畫圖也是這一兩年的事

所以我的繪圖方式還在跌跌撞撞中

太多需要練習的地方(譬如線稿)所以一時半刻還是抓不到適合自己的畫法

說不定下半年的莫丹還會在整形也說不定(欸

 

 

 

 

 

CWT28要送給大家的明信片

現在繪圖的朋友占我生活一大部分是我沒預料到的

感謝你們讓我在這塊領域有了夥伴

也希望未來能夠繼續當朋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