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想畫蝴蝶小說-養蠱者的孟殷

不過我後來再回頭看才發現我畫錯了--孟殷的髮型是鬆鬆的長麻花辮(結果我畫成飄逸的長髮......

 

蝴蝶的書真的好好看阿......

整個陷進去BBS離不開(你的圖咧?

以前還不覺得怎樣

但現在看到斷尾的文章真的會尖叫(譬如這篇就是阿斷在奇怪的地方感覺故事還沒開始

 

 

雖然文章中的主人翁有些年紀都是歐巴桑歐吉桑

但在我腦裡的形象都還滿少年少女的(可能是因為對話都很幼稚唄?

強大又完整的世界觀跟寫實貼近生活的地理位置讓我都覺得這世界是如此了......(尤其看到夜市附屬大學感觸更深

 

結果讓我燃起了寫小說的衝勁

說起來我也是一個愛斷尾的人

寫小說都寫到自己沒辦法收拾XD

 

以前的視野比較窄

現在看覺得當時想的結局有點爛......

 

但現在也沒啥特殊的結局想法就是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