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有埂的話這裡滿好賺聲望值的

而且獲選還有學園幣獎勵可以買來逼大家掛著(住手

 

這是我第二次投稿

其實好像每個月都有這麼一個徵稿

但我對需要明確邊線的圖實在不擅長

而且我實在沒什麼埂.....(欸

不過這次的成品我還滿喜歡的?XD

雖然靈核被我畫的好像復活節彩蛋......(太認真在左右對稱跟渾圓飽滿了)

還想做一個Hit君之類的圖示 不過還沒想到怎麼呈現(根本都做自己想要用的

 

 

之前投過一次是班級形象

 

犬神鳥居
犬神筋斗雲

類別:友情治癒系列
用途:犬神大門常打開 開放懷抱等你

說明:有什麼煩惱只有神能解決嗎?   
   無論您在何時何地,
   只要將它拿出來
   大喊一聲「波若波羅蜜-!」
   即可瞬移到犬神神社消災祈福!

類別:友情治癒系列
用途:飛行工具 不需電力
說明:大神身上拔下來的毛(?)
   傳說只要買兩個裝在腳上就可以飛行
   馬上擁有高空飛型高速奔馳的能力!

 

那個鳥居當時買超多送人的!!!尤其是送別班(被揍爛

 

 

 

是說PT的鋼筆工具要是不在意他筆尖怪怪的其實還滿好用的?

只是要我拿來畫人我大概會尖叫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