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C-國小經典服裝*3-三色丸子*三-做健康操

 

這看起來沒什麼的圖我竟然畫了一整個星期六(大哭

原因是因為快完稿的時候電腦畫面突然不動了

只好重新開機(當下真是眼神不知死到哪去了

 

還好我是用線稿做畫不是厚塗 不然連骨架都要重打我就要放棄了(手是我的罩門我不想再重畫阿阿阿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我也畫了三個小時(看發噗的時間

像讓他們擺個愛心 但大家回噗說很像融合

 

 

融合?

 

 

是這個嗎?!!!!

(角色錯了吧XD?

 

 

 

只好同場加映變身後

 

 

突然發現其實我畫作很少笑點

加上這種有點白癡的東西大家反而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