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

【翻唱】僕みたいな君 君みたいな僕【黑色&XDD】

 

 

 

我的第一個受委託的案件出爐了!!!!!

 

班聚結束時從阿蘇卡口中得知有同學指名我畫圖就有驚悚到

原來對方是喜歡我之前為洸姐所畫的人設圖(請看洸姐人設圖

 

因為CWT趕稿前

本來說好二月底再給圖的

無奈星期一跟歌手談完之後又反覆聽了好幾遍歌

整個構圖在腦中就鮮明起來了......

 

平常畫畫沒這麼有靈感過阿阿阿阿阿!!!!

 

於是我在三天就把他畫完了

(正確來說是兩天,因為有一天還給我死檔~圖回到草圖狀態整個很想死

 

 

 

 

 

 

這首歌我找了很多翻譯來看

因為光看歌詞中譯其實還不太懂在講啥

 

不過大抵上來說就是男女主角因小事分開

女主角一直打給男主角但無奈男主角的收訊非常差

而且男主角話傳到女主角耳裡還意思完全不一樣了

最後男女主角重逢 皆大歡喜!

 

是一首歡樂的歌(你騙誰?)

 

通訊設備我想了很久還是用手機

之前有看過一份美國海軍與加拿大官方的電報紀錄

覺得用電報很帥XDD(但這樣不太合理)

無線對講機又覺得奇怪(距離遠怎麼會用對講機?)

用那種軍方的無線設備又覺得有點蠢(年輕人怎麼會用那個)

 

所以還是選了手機來畫

 

 

天空會這種又藍又紅又黃又不突兀的顏色完全是意外

我不曉得按到PS的哪個功能他就變成這種驚人的天空了(

當初聽兩位歌手唱的DEMO讓我覺得有女強男弱的感覺

所以把女生畫的有點嚴肅 把男生畫的有點無能.....(被歌手揍死

 

但男生畫的出來我真的超驚訝的XDD

超久沒畫男生了我XDDD(還好沒歪掉

 

 

可惡要不是我沒什麼時間兼職(???)

不然我就可以依照歌詞畫三張圖替換了><

衣服的地方很混不好意思

沒有充裕的時間去找漂亮的衣服參考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