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創革多了個背景氣氛社

研究了一下覺得

或許這可以讓自己畫的圖有其它不懂的表現方式

 

我發現我畫圖好像太強調人物了

所以才會景跟圖連不太起來(本來構圖的人是現在畫面上人的兩倍

圖都沒有空間感有點寒心

 

 

有點想把重心擺在這背景氣氛社

但這畫一張圖要花好久時間阿......(很沒耐心的人

不過畫完就會發現自己透視能力是0了

而且完全不知道在畫什麼XDDD(整張圖充滿著畫的人不太有耐心

其實這張我根本沒畫透視線

因為是圖片參考,所以我看著圖片就開始塗了....(謎樣的天花板

 

難得畫一張圖超過三小時的(欸

然後我配色真的超糟糕的

為什麼地板是綠色旁邊是紫色阿阿阿阿阿(這不叫配色糟,這叫色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