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說很開心的講要用個紙娃娃系統

但依照我畫圖的方是根本不太可能分開原件畫(構圖都在同一個圖層.....

只能所有造型都畫出來~後來再擦去皮膚的部分了(聽起來好麻煩

 

這執事服的立體度跟衣服質感大概是我畫過最花時間的吧?

還好效果不錯

要為身體加上零件果然比較花時間(腦缺的我實在不知道要加啥

 

參考的圖片左胸還有徽章的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設計什麼花紋阿......

所以就沒畫了

 

不過其實我已經不太像在畫洸姐了

因為看其它人畫的洸姐的成熟度我還比較喜歡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