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乖-

 

國小時的兒歌

合音很簡單

其實是因為唱一首完整的歌不走音實在太難

所以就只能錄這種簡單的......

 

歌詞


誰從牧場那邊來

ㄏㄚ ㄌㄝ ㄏㄧ ㄏㄚ ㄌㄝ ㄏㄛ

請你過來猜一猜

ㄏㄚ ㄌㄝ ㄏㄧ ㄏㄝ ㄏㄛ

他就是我的小乖乖

ㄏㄚ ㄌㄝ ㄏㄧ ㄏㄚ ㄌㄝ ㄏㄛ

他就是我的小乖乖

ㄏㄚ ㄌㄝ ㄏㄧ ㄏㄝ ㄏㄛ

 

 

 

 

 

 

 

 

 

-手牽手-

 

我很喜歡的一首畢業歌

還滿冷門的這首歌......

創革畢業季~所以唱了這首歌送給班上同學~~

 

歌詞

 

花開花 謝又是季節的轉移
我們將 要面對未來的分離
請你 牢記 這段 記憶
朋友 我永遠祝福你
人生一定有起落 但請不要傷心
我會在你身邊 給你最多的鼓勵
做什麼都願意
把我們的手 牽 在 一起
用青春的手來 寫 奇跡
把我們的心 放 在 一起
共同度過風 和雨

花開花 謝又是季節的轉移
我們將 要面對未來的分離
請你 牢記 這段 記憶
朋友 我永遠祝福你
人生一定有起落 但請不要傷心
我會在你身邊 給你最多的鼓勵
做什麼都願意
把我們的手 牽 在 一起
用青春的手來 寫 奇跡
把我們的心 放 在 一起
共同度過風 和雨

 

 

 

 

-犬神M-

 

這是創革校歌剛出來的時候

我替班上寫的詞XD

說起來這首歌真的不好唱阿......找不到延長的地方可以延長

 

歌詞

 

單純的人一進我們犬神M 馬上就會反悔
看不懂 大家的發言
為什麼 一句話如此多解
但是一旦習慣犬神M 你阿就會發現
其實只 是歪字連篇
什麼鬼 你馬上就能立即分辨

只要有薙(音:替)子在
話題總是會歪一邊
阿魄糟糕發言
大白天瞬間會變深夜
漾漾姬爾總是
不見太陽不去睡
我們班上還有三個M 可以差遣

有問題 找小睦 一定解決
買鞋子 要成雙 孢子順便(小D:合體變成腳氣意味?)
星月就 別談了 歌詞就是老娘寫

只要電腦開機然後等一會 M群自動上線
說聲早 管它是黑夜
說晚安 代表你要入睡
每天都會期待誰聊天 嘉嘉或是阿閑
看小D 總是在上面
這邊的 摩騎已經畫完一張臉

新手的輔導員
每屆都是幽草蟬連
狐狐芽芽棉棉
畫圖有夠治癒心田
NICO相關的事
海豚絕對非常專業
零之所有的坑用文寫 非常GJ

M群是 另一個 奇妙世界
不論是 說什麼 都有人回
是糟糕 是搞笑 天然呆都是笑點

單純的人一進我們犬神M 馬上就會反悔
看不懂 大家的發言
為什麼 一句話如此多解
但是一旦習慣犬神M 你阿就會發現
其實只 是歪字連篇
什麼鬼 你馬上就能立即分辨

沒想到 快要畢業
這樣的 日子剩幾天
就算過十一月 就算還是要分別
我們依然驕傲擁有犬神M

只要電腦開機然後等一會 M群自動上線
說聲早 管它是黑夜
說晚安 代表你要入睡
每天都會期待誰聊天 嘉嘉或是阿閑
看小D 總是在上面
這邊的 摩騎已經畫完一張臉

 

 

 

 

 

 

 

結論

奇怪~我覺得我唱的時候還滿激動的啊?

怎麼錄起來這麼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