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班的孩子們

我的畫風一直不固定他們一直長的不一樣啊.......

 

 

 

 

 

翼人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骨架有參考所以畫的還不錯

翅膀本來想畫飄飄的羽毛結果畫的好像石頭呀.......

 

 

 

 

 

自畫像(欸?

我知道很欠揍因為我也這樣覺得XDDDD

 

 

 

 

 

女兒莫丹

參加潑水季畫的

這張因為骨架沒想很多所以畫超快!(欸

 

 

 

 

 

海邊的少女

這張是畫來分享繪圖過程的

根本就是公開我偷懶的畫法嘛......(汗)

 

 

 

 

 

我同學黑球比

怎麼畫起來這麼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