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奮戰第二天!(綁布條)

 

之前覺得一天一張擬真風根本是天方夜譚

現在沒想到自己其實辦的到耶 哈哈

 

人果然還是得被逼的

 

不過畫這張的時候發生了意外

就在我畫完裸體點好眼睛開始要來為光頭上頭髮的時候

Painter竟然給我關閉啦阿阿阿阿阿-----!!!!

 

不會吧?

我又要跳票了嗎?

怎麼每次一遇到布丁的事情就會有意外呀!?(抱頭尖叫)

 

這時候十點半 距離布丁生日結束只剩下一個小時半

我光打個骨架就差不多要這個時間了哪擠的出來一張圖?

 

 

沒法子了 只能開外掛

用快速仿製描照片

再開始撲色加光影

我很意外這樣畫真的超快的!!

不到一個小時就畫的差不多了!

 

 

 

Photobucket

 

 

 

嘛......不過時間允許的話

應該會再花一個小時刻細吧(不過現在不想動她了

看噗浪PO噗的時間

我在10:35尖叫Painter當掉沒存檔

在11:55 PO上這張圖

真正作畫時間不到一個小時

 

看來開著Gerry大的美女圖真的可以幫助畫圖呀........

不過......這樣畫雖然很快

但以後還是少這樣畫好了

因為看起來很漂亮但卻不是我的實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