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
  

  看到了你的臉龐……
  

  卻想不起來……

  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在我夢中哭泣……
  

  為什麼……

  為什麼……

 

***


  「小姐~!!小姐~~!杏芸小姐~!」一位女書僮慌亂的大叫。


  「什麼事?果均?為何臉上一片慌亂?怎了?」一位長相清秀的女生探頭問道……這個人正是書僮呼喊的那位小姐──柳杏芸……


  她有著白皙透亮的皮膚、櫻桃般的唇、飄逸的長髮,以及聰明的頭腦,令人喜愛……家境富裕,但是長久以來一直被某種事情所干擾。


  「老爺接到下令,皇上希望小姐您與皇子成婚。」


  「你說什麼?那爹是怎麼回應?」她著急的說。


  「老爺說給一點時間好好考慮……所以明日庚時皇上會在來詢問老爺……


  「該怎麼辦呢?」杏芸不禁咬僅嘴唇思索著……


***

  -庚時-


  『皇上駕到~!!』


  「怎麼這麼快?我得想個好法子……」杏芸想著。


  「小姐!皇上已到願尚亭!請小姐擦好胭脂……到願尚亭接見皇上……」果均說道。

  「好!我等等就去!妳先退下吧……


  「是~!」


***

  -願尚亭-


  「皇兄!喝杯茶吧!」柳至芳說道(杏芸的娘)


  「對不起啊!真不知道杏兒在做什麼!」柳坼(ㄔㄜˋ)說。


  「呵呵~!!杏兒是女孩兒嘛,當然得花些時間打扮囉!」沒想到兩位作爹娘的不幫自己的女兒說話,反而是皇上幫杏芸說話呢!


  「爹娘,你們怎麼可以取笑自己的女兒啊~!」杏芸終於出來了,那一舉一動,都顯現出她的高雅氣質,令人深深著迷啊……


  「哈哈哈,這不是杏兒嗎?頭腦還是一樣機伶!」皇上笑說。


  「哪裡,您過獎了!」她已經快忍不住了……只希望那個臭皇帝快快走……待會晨妗(ㄐ一ㄣˋ)還要來呢!!


  「呃……杏芸……關於婚事……」皇上吞吞吐吐的說。

  

  「對不起皇上……我希望能再多給我一些時間考慮……畢竟我對皇子還不是很了解……」她說。

 

  「呵呵!說的也是啊!畢竟你與他還不是很熟悉對方……這樣吧!你就來本皇宮住個幾天吧!」

  (咦~~!不會吧!我不要去啦~!!宮裡的生活並不適合我啊……


  「那個......」杏芸說。


  「那就這樣囉!」皇上起身。


  「皇兄慢走!」柳至芳與柳坼相繼送道。


  「不不、不會吧~!!」杏芸慘叫……


***

  「唉……哪知何時我才能決定自我呢?」


  她--柳杏芸,獨自一人走到了後院。鳥兒清唱、柳樹隨風飄搖,她慢慢的走上了『風疾橋』倚在欄杆上觀看著這個人間仙境


  「哎呀呀~!這不是美麗的杏芸嗎?怎麼了啊??」


  方晨妗,是她的同窗好友……不但聰明過人,而且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