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PNG

去照別人的(剛好寫教學的時後發現別人在實況)

 

 

這是最近追蹤喵大噗浪之後發現的神奇平台

為了讓高手們都能無私且快速的了解使用方法然後開實況讓我學習

於是小妹我便花了點時間研究這個完全不知道從哪入手的網站(註)

可折煞我的壽命呀英文......

 

 

所謂的繪圖實況

不是在用線上畫圖版畫圖或是自己錄置起來

而是用自己所擅長的繪圖軟體在自家電腦上畫圖

並即時傳送至網路上

透過網路大家都能看到你現在的畫圖狀態

 

對了 就是繪圖LIVE啦~!(彈指)(謎:好俗的講法......

講白話一點感覺就是坐在自己家裡看別人畫圖

你可以即時看他的繪圖過程並與他對話

還可以看他之前的作品呢!!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馬上是安裝過程!!

 

 

首先

請到CHCOOBOOのBlog

按照她的步驟去設置Justin.tv與FME

 

 

再到ゆっくりしていってね!!

按照他的步驟去設置VHScrCap

 

 

 

簡言之,只要有FMEVHScrCap就可以線上實況啦!!!

這樣一般來說就可以跑啦XDDDD

教學結束(欸?

 

 

等等等先別急著說我不負責任

我真的就看這兩篇就會了嘛= =||(這真的不難)

 

 

 

 

如何進入頻道首頁

 

只要在Justin.tv首頁的URL後面

打上你的帳號

像這樣

 

未命名.PNG

 

就可以直接進入頻道介面唷!

 

 

還有一個方法

在自己帳號的下拉式選單下

找到頻道這個連結

也可以連到自己的頻道唷!

33.PNG

 

 

 

 

 

Justin.tv的介面

01.jpg

 

大致上這頻道分為三塊

 

第一塊直播區 如果FME按下開始

你的電腦畫面就會在這塊撥放

只要進入這裡的人都可以看到你現在在電腦上的操作!

 

第二塊聊天區

觀眾可以在這裡即時留言

繪圖者也可以發言唷XD

 

第三塊是歷史區

這網頁最可怕的就是

他會自動幫你錄影.............................=口=||

 

你只要在FME按下結束

他就會視為是一段影片

自動幫你PO到網路上

你現在看到的畫面上的歷史就是我測試的影片(不才小女我T口T

 

 

 

其餘的應該就是個人帳戶的設置吧!

譬如說刪掉之前的影片或更改頭像

或是把留言對像設置所有人都可以留言等等

我相信那個不難所以我就不再多加說明了

 

 

 

 

以上!

未來應該還會在PO上一篇我桌面的繪圖實況設定

如果大家在使用上有問題可以跟我說唷~!

我...應該......有能力解決吧我想(汗)

 

 

 

 

註:

因為Justin.tv介面翻譯的有夠爛

要不是有人寫教學我還不會用咧!

 

如果覺得以上設置設的手忙腳亂的話,

如何用Justin.tv分享繪圖實況-使用xsplit

有更好的實況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