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是要紅包課的作品---把人物變小

想當然爾開刀的對象就是竹家姐弟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
Photobucket:你......你冷靜點.......
Photobucket:欸~~~~~不是說變小就可以領紅包了嗎.....
Photobucket:是這樣沒錯,不過你這樣會嚇走老師的(認真)



新年新希望:



Photobucket:希望能睡覺睡到自然醒.....
Photobucket:這不是豬......噗咯!(被竹姬揍飛)

 

 

 

 

好吧這張雖然在線稿方面改了好幾次

但著色上我就有點想偷懶了

想著要畫很淡很淡的顏色

 

結果反而畫更久了?XD(舊雖然偷懶但不想被認為偷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