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犬神班班花應徵!!

嘖還有班草耶但最近好多主題要畫阿阿阿-------!!

可怕的三月滿滿都是進度><

 

Photobucket

 


   名字:莫丹
   個性:
     像博美一樣活潑好動的洋娃娃
     童言童語的如果沒耐心跟她對話很累就是了
     但大部分的人都有想抱她回家養的衝動
   其他補充:
     1.吃素
     2.很愛撒嬌跟抱人
     3.口頭禪是「好幸福! 」(大部分是在吃飯的時候)「超可愛! 」(近乎看到任何東西都會覺得)
     4.以名字當第一人稱
     5.說話文法怪異,會用大量排比
     6.穿班服不會露手~喜歡把袖子甩來甩去,蝴蝶飛之類的?(謎樣的形容詞
   生產理念:
     萌!
     然後我想畫個類似博美或馬爾濟斯的可愛美少女
     在垂耳跟豎耳間於是乎就決定豎耳了(決定點在......?

 

 

畫的有點花俏對不起

但總覺得實驗性的圖畫起來都比預期的的好說!(我還滿喜歡的

 

這是以我一個高中同學為樣本畫的

本來是我小說的一個角色

但我最近小說完全無練習可言......與其這樣躺在櫃子上不如畫出來當我的女兒吧!!XDD

這頭髮她有綁過給我看~

真是可愛到好想抱回家裱起來(謎:警察杯杯這裡有變態!!!)

 

被說看起來像是在開演唱會

所以百繪主題就當雀躍吧!(謎:太牽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