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傲慢

她是黑礁中的角色-俄羅斯三弦琴

嘛~我沒看過黑礁其實

到孤狗上面找照片的時候發現她照片超少的

 

而且......

 

 

媽媽她長得好可怕!!!Q口Q||

 

 

 

1256120880558.jpg

 

 

 

 

這樣的長相畫性轉一定很可怕吧?

我還沒畫過帥哥美女以外的角色耶!!(除非畫歪

對我來說挑戰真大TAT

 

打了四五張的草稿沒一張喜歡的

好不容易才把這一張完成了!

 

 

 

 

(24)傲慢

 

 

 

 

老實說我本來設定的百繪題目是王者

那張俄羅斯三弦琴給我有居高臨下的感覺

可愈畫愈覺得他看起來好欠扁呀.....

 

所以將百繪的題目跳槽到傲慢了(欸?

 

最初本來是要設定持槍的

但動作設定上就卡關的

衣服本來也要畫軍裝

果然沒有參考著畫就畫歪了(喔糟好像睡衣

 

最近畫的男生都傾向買肉?

欸...因為......現在畫圖的習慣是先畫裸體再著衣

總覺得我肉體畫得不錯呀~!

不露好可惜XDDDDDDDDDDDDDD(被揍死

 

看著這張圖

想想去年 我畫男生還是蜥蜴眼耶~

果然有人一起畫圖進步會比較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