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轉]竹姬

 

繼真田幸村之後

再來要性轉的對象竟然變成我所自創的人物--竹姬

竹姬何許人也

 

 

就是她!

 

竹姬公主

 

角色設定請參考--最近畫的圖

 

 

我上了 穿了性轉班服的萌肉球 的課

這個課

顧名思義

就是性轉然後穿著班服

 

 

 

 

 

 

[性轉]竹姬

 

 

 

 

 

嘛~因為我的設定她的穿著是引人犯罪型的

就女生而言是能露的都露了

所以男生嘛......當然是露胸囉~~~~(竊笑)

 

 

 

我有參加一個活動

叫百繪

本來這張的主題想設為校園的

可是我腦袋裡沒個背景靈感呀(哭奔

 

結果只好又畫大自然了(沉默

 

不行!我下一張圖一定要百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