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是參加創革服裝創意社的活動

題目是:美國、運動風、耳環

用美國的傳統服飾畫出運動風的樣子,然後配件是耳環

 

 

 

 

 

Photobucket

 

 

 

 

參考:

 

attachment.gif

 

 

 

結果我搞錯方向了!!!

我以為是要美國運動風的衣服加耳環XD

 

 

 

 

 

 

Photobucket

 

 

 

參考:

20091227_3d41377b2b4f90687f7371sGs3CGrcaW.jpg

 

 

 

這兩張的風格差真多呀.......(汗)

唉~我還在調適我的畫法

不過我滿喜歡那張網球少女的

 

畫的又超快,因偽趕時間又有參考圖片XD

又是自己愛的風格

 

然後充滿清純洋溢又灑小花花呀~~!!!(夠了你這變態)

 

 

從這張開始

我決定不管擬真還是日系畫法我都不想放棄

兩個都能更進步就好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