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這首歌之前我跟nico其實不熟(雖然現在也還好)

會上nico只會找vocalid的歌而已

不太聽真人所唱的歌曲

而會知道halyosy

是因為他唱メルト唱的比初音版的還好

而且他又是屬自詞自曲自唱自繪型的高手

一整個感覺就超大愛的~!!←(喜歡男生唱歌的人)

 

 

 

 

 

Smiling是一首結合眾多nico歌手所演唱的一首曲

也從這當中知道更多更厲害的歌手

還有一些是可怕的雙聲道型歌手呀(男女都可以唱還不突兀= =)

 

兩個人就可以唱出四種組合(爆強的我說)

 

 

 

 

這兩個都是女生

但可以唱出男聲低沉的嗓音

真是有夠見鬼的我說= =

 

最近都在nico裡頭滾到無可自拔

 

寢下呂系列真的有夠好笑的!!

 

 

 

 

 

 

聽他們這樣搞超想要找朋友來玩的說

這是第三集~特地找同樣的歌來放置

前面一二集也很好笑

大家可以找來看看XDD

 

 

 

唔~不要把我從nico拉出來

我要繼續在裡面打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