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太后 

 會畫這一張其實不是在進度之內

而是 在我一直想逃避去畫妖怪的時候(所謂妖怪就是五官比例非常可怕的人類)

突然間MSN就噹出來了!!

 

太后:GM...

我:嗨?

太后:我同學跟我說你畫的這張太后沒穿衣服 = ="
   難怪我一直在想少了啥  原來我沒穿衣服啊...
 

 

 

原來是我之前練習的繪本風圖呀......這個→ 薑餅太后

 

 

GM: ......你有看到薑餅再穿衣服的嗎?

太后:恩....有扣子=ˇ=

GM:那我幫你畫肚臍?XD

太后:不要= =

GM: 肚兜?

太后:好復古的感覺...

GM:那個那個~~~歐吉桑會纏在腰圍的那個叫什麼~!!??

太后: = =

 

邊聊邊打屁我就邊畫這張出來了~(畫超快的)

畫這種不是預期中的稿件果然速度有差......

 

這也是難得看配色還有點順眼的XD

一完成就趕緊獻寶 敲娘給娘看~

娘說愛心跟蝴蝶結畫的最可愛XD

 

 

 

哪天來每個人都畫一張好了

目標是每個人的MSN大頭貼都是我的畫!!!

 

 

 

 

...

......

.........

 

怎麼可能 說笑的

我的MSN有100多人耶(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