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用眼睛 

 

最近不是在畫很可怕的東(就是上面那個,晚上畫覺得超可怕><)

就是畫很可愛的東西(一堆可愛小房子之類的)

 

一聽到老師他不喜歡畫大眼少女我心就寒了......

嘛~算了~看拓一下自己畫技也好

何必執著一定要學畫漫畫呢?(但我不想走擬真呀......自己畫真的好可怕><)

 

 

 

最近迷上了鏡音雙子

很慚愧 他們都流行這麼久了我現在才知道

最近愛上了一個叫做貓可的畫家

他的畫真的很讚

也是因為她才愛上了這東西

 

沒想到鏡音跟初音都是音樂軟體 不是漫畫也不是動畫=口=(這就叫愚昧呀阿阿

總之 其實我是因為惡之系列愛上的

 

 

還有科學家系列 也是一整個超讚的故事

話說這網站有整理很多鏡音雙子的故事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XD

 

 

而且我看了那麼多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同人呀><

好厲害

看著看著都讓我想要一套來玩玩了

 

 

話說我覺得最讚了還是這個了!!

 

 

讚到爆呀~

聽說這款遊戲(是遊戲嗎= =)只能發50音耶~

只能說台語跟日語還是有這麼點像的~(謎:沒捲舌這一塊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