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采薰 

被雅潔偷拍到的......撿東西的采薰?(雅潔:我哪會這麼沒天良?我都光明正大的拍!)

 

應該是真的上課有差

我覺得我畫畫進步了耶!(謎:你也只上過一天而已= =+)

 

這是一部我在『天使帝國』裡還滿喜歡的小說~

最近第一部完結了~!

真的很好看的說~!XD

 

 

 於是就對這部小說充滿了幻想

非常厚臉皮的去跟作者要了人設想畫畫看

 

看到人物設定......

怎麼說~滿多人跟我的想像又出入

但這一張是采薰~所以就先講采薰了

 

緹娜是希望采薰是像平面背景般的存在

但我覺得緹娜自己畫的采薰還滿活潑的呀?(有興趣請至天使帝國XD)

我刻意將前額的頭髮加長讓她看起來像背景

至於身材平板纖細......

因為穿背心的關係所以看不太出來吧?(而且我頭畫太大顆了= = +)

 

說到背心~緹娜沒有給我顏色

但我畫起來莫名其妙的就一整個咖啡

所以......默默的......背心就變成咖啡色了XD

 

總之我還滿滿意的

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要桌布之字比較少版

當然緹娜大我會送你都沒字的啦~XD(羞)

 

 

然後~我要特別介紹采薰手上拿的那一本書

那一本......是程式書XD

唉呀呀......我現在身邊也只有這種書能參考而已(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