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家睡神 


這是去台中捷比地下室時隨便找一本畫的

我好像非常習慣畫寇丹呆在床上發呆了?

不過由於自己的畫技實在不怎麼樣
所以特地挑了一本實力看來差不多的本子畫~XD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右下角的文字
廣告打很兇齁~哈哈
我也好想放一本空白本子在那裏唷~
大家都超厲害的
真是讓我受益良多的地方呀~!!



男人?女人? 



這......我本來要畫綺羅的
但我娘說臉型不像 髮型不像
還拿著皮鞭要人家改成男的...........(娘:我哪有ˋˊ ∕ ﹋ 拿著皮鞭中)


總而言之
就成了這副不男不女的樣子啦~(嘆氣)
我現在都很努力的希望自己不要男女不分
結果竟然畫這一張......
對不起 這簿子的主人(跟寇丹不同本XD)





------------- 回到主題分隔線 -------------------



今年七月開始
我就不是學生
而是一個社會新鮮人


以後就沒有寒暑假、沒有同儕
沒有許許多多學生才有的權利



出社會真是一個扼殺夢想的舉動
回想起小時候
我的夢想包羅萬象
小說家、漫畫家、插畫家
尤其是畫漫畫
是我從幼稚園就這樣想呀!


但是 現在實現的又有多少個願望?

半個都沒有呀~!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我的年輕歲月了= =(嘆氣)


總而言之 比較過多家電腦公司之後
我已經決定去巨匠補畫畫了~XD
至於何時開始
我想應該會等我開始正式上班在看看時間唄?
畫技會不會進步
我已經砸下重金
就希望成果如我所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