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敢情你未來想從事跟監之類的工作?」從出門走到現在,巧芯都一直發現皜集靜靜的跟在後面。

  乖乖!這大少爺沒有座車接送嗎?

  「呵…被你發現啦…」雖然偷跟被抓到,但是皜集的臉上一點也沒有心虛二字,反而大步走上前去。

  看來這小學妹果然跟別人不同,要是別人早故作害羞的跳過來了。

  「我的眼睛可不是裝飾用的。」巧芯沒好氣的白了皜集一眼,但看到了皜集的臉,又想到今早所做的怪夢,她便沒來由的一陣臉紅。

  「怎麼啦~做了什麼壞事~怎麼一臉心虛的樣子?」皜集一副偵探樣,低身湊近巧芯。

  「我我我……我哪有!我發誓我沒有偷抱你家小小~」巧芯被皜集的舉動嚇一跳,哪能講說昨晚夢見他,便急著想要扯開話題,沒想到一扯……扯出她的心聲了。

  「呵~你真打我家小小主意阿~」皜集挑了挑眉,嘴型微彎。

  「唔~~」她羞愧的真想鑽入洞裡。「先別說這個了~~你找我幹麻?」巧芯自故自的走離皜集,再不快走可能會被那張臉搞的心靜不下來。

  她現在無法確定自己現在是被嚇到還是被知道心聲而心臟跳個不停。

  「我沒有找你呀~」皜集輕走幾步就追上巧芯,看巧芯那張一下皺眉一下生氣的臉實在有趣極了!

  不知為何皜集有股非常想欺負她的興致,既然這樣,娛樂一下也好。

  「疑?不然……?」巧芯疑惑的望著皜集。

  「怎麼?你不知道呀?」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他是來找碴的嗎?

  「唉~~既然不知道就算囉~~~」皜集裝作沒這回事,自逕的往前走。

  「喂~~你這個……」吊人胃口啊?!

  「我不叫喂。」他好心的轉身提醒她。

  巧芯蹙了蹙眉,忽然有股想把他綁起來打的衝動。「學長,你…」

  「柳皜集,請叫我柳皜集,不要學長長學長短的。」

  「你……!」這傢伙是有病呀?「好吧,柳皜集『學長』,請問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想說……再不快跑,咱們就要遲到了!」皜集拿出懷表晃了晃,並附贈一個迷死人的笑臉。

  其實一張惡整人得逞的笑臉,不過巧芯沒心思分辨。

  「什麼!?」望著那懷表上的指針微微往前走了一步,只見巧芯大喊一聲糟糕後,隨即往學校方向奔離。

  皜集望了望她離去的背影,悠閒的伸出左手看了看手錶,並露出淺淺的笑容。「哎呀~真糟糕,懷表竟然快了10分鐘呢!」

  其實懷表時間不是故意為了整她而調的,只是他希望做完學生會的工作還有時間休閒,才故意調快。

  不過…

  石巧芯,可真是個少見的女孩呀!本來只是擔心她會消失於人世而一早來等她上學,沒想到卻發現這女孩竟一點也不想理會他。

  好玩!

  想想等等親愛的維納斯學妹臉上的表情,皜集便心情大好的往學校走去。

***

  「學長~~~~!」

  現在的地點是在學校門口,果然皜集才剛到不久,就看見巧芯漲紅的蘋果臉。

  「早啊!這麼早在這裡等我啊?」這是說給旁邊那些試圖找巧芯當一些有的沒有的經理的人聽的,果然他們都很識相的離開。

  「這樣娛樂學妹好玩嗎?」從來笑臉以對的巧芯,破天荒的怒視一個人。

  而被怒視的人依然故我的笑了笑。「別氣別氣,我是在幫助妳。」

  「幫助我?」

  「對呀,妳想想,昨天妳是怎麼出校門的?」

  昨天?回想起昨天放學大家那種左拉又扯的情況,不由的讓巧芯的臉色從紅通在一瞬間刷白。

  皜集將她的反應收進眼底後,繼續說道。「所以囉!在妳還沒確定社團之前,我們學校的社團幹部可是不會就此罷手的,勢必會在今早堵妳,我可是幫助妳早到呢!」說到這裡皜集不得不佩服自己,何時學會一嘴『虎爛』功夫?平常這工作都是交給鷹成的。

  「堵?為什麼?」

  「因為妳是女生嘛!」皜集笑笑說道,不讓她有貳心。

  「幹嘛特別幫我?」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順路囉!難得走路。」

  「果然!我早就覺得奇怪,大少爺不是都有專車接送嗎?」

  唷~真聰明!不過用錯地方了,他大少爺向來都是用走的,可沒殘障到需要用車來接他上下學。不過……更令皜集納悶的是,說起有錢,她維納斯家也非不富裕呀?

  「今天司機家裡有事,所以我用走的。」皜集隨便編一個理由搪塞,說的倒是理直氣壯。

  「是嗎?」有錢人家的公子專車司機請假會讓公子用走的嗎?

  看巧芯一臉懷疑的臉,就知道巧芯完全不生他的氣了。

  「是呀~」皜集依舊一臉皮皮的笑著。

  「那……小小呢?」巧芯左張右望,就是見不到她心愛的小小。

  「它哦,留在家裡給我爹娘照顧了。」

  「爹…娘?」巧芯輕笑出聲。「好復古的說法哦~」現在還有人這樣叫父母親的嗎?

  「怎麼……有意見?」皜集不悅的挑了挑眉。

  他向來最討厭瞧不起中國世家的人。

  看皜集好像在生氣,巧芯連忙吐吐舌賠罪說道。「沒…沒有~我不是故意的~」

  「那就好。」皜集斜眼看了看巧芯,淡淡的說道。

  這個維納斯的表情還真多阿……不禁讓皜集彎起嘴角。

  「啊!對了,有一件事我很想問你…」巧芯忽然嚴肅起來。

  「嗯?什麼?」

  「為什麼昨天見到你的時候…你會和小小在樹上?」

  「喔…那個…因為那棵樹最好睡…那是我補眠的地方,結果就被妳的『玉鞋』打下來了~」皜集特別強調『玉鞋』二字。

  「唔哇!!真的嗎?真是對不起!!」

  「沒關係啦!反正我也睡飽了~」

  「啊…還有…我們以前認識嗎?不然怎麼你…會知道我的名字?還有,幹嘛叫人家維納斯?」

  「因為…我是學生會長呀~」皜集微笑看著巧芯。「我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把新生的基本資料看過,所以才會到樹上補眠,然後最後一個問題──因為取稱號也是學生會長的工作,所以我要盡責嚕!」

  「喔…所以你才會知道我的名字和叫我維納斯…等等!!一整個晚看完1000多個人的資料!?」巧芯瞪大雙眼。一整個晚看完1000多個人的資料!?太厲害了吧!

  「嗯!對啊~」皜集不以為然的說。

  「這樣還背得出來我是誰,好厲害哦!」巧芯開始敬佩起皜集。

  「咳……基本上呢,妳不用特地去記,因為滿分考上這裡的人,只有妳一個,況且加上我又……」在開學典禮這樣隆重的介紹妳…好不容易讓巧芯淡忘去追問維納斯這名字,他可不想花時間去解釋。「反正,加上妳又有在台上報告過,所以全校都認識妳了!」

  「疑耶?全校?」不會吧!?這麼…有名?

  難道她沒自覺嗎?「好了,我們在不同棟樓,放學後有空嗎?」

  「嗄?有啊。」要幹嘛?

  「放學門口見。」說完之後,皜集便像是看到鬼一樣,不等巧芯應諾便消失蹤影。

***

  「哇!妳怎麼認識學生會長啊?」

  「好棒哦~跟學生會長一起來上學…」

  「被學生會長取稱號耶~~好棒唷~~」

  「他是妳的男朋友嗎?」

  「你們進展到哪裡啦?」

  剛進教室後坐下,一堆女生就圍著巧芯七嘴八舌的吵鬧。班上男生則以非常憤怒的眼神看著這群麻雀圍繞著他們心目中的女神,這時的巧芯一句話也插不上。

  昨天已經見識到柳皜集當會長的魅力了,沒想到他已經是女同學爭相想認識的對象,害得她一進來就只能像木頭人一樣,只能微笑不能言。

  「喂!喂!喂!家裡沒大人啦?快回座位坐好!」一位中年男子兇狠的走進教室,想必此人就是這班的導師了,同學們便趕緊回座位坐好。

  中年男子站在講台正中央,無表情的環視一下下面的同學。「各位適應環境能力真強啊~才兩天就混熟啦?不過這樣也好…」他諷刺般的冷笑,讓全班同學頓時毛骨悚然,不知哪裡來的冷風輕輕吹拂過他們的身體,而心中竟閃過『這學期不保了』六個大字。

  這是全體同學在第一眼對老師的印象,巧芯則趁大家都回座位之時,開始整理自己的位子。

  「我就先來介紹我的名字,我是你們的導師….」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大剌剌的寫了二個字-帥‧哥。

  (啥?)眾人瞪大眼睛看著黑板,雖說老師看起來保養得不錯,既沒啤酒肚身材也算中上等,但取這名字……

  「幹什麼?懷疑啊?我就叫帥哥。好了,廢話少說,我們來選幹部。」老師冷漠的開始選幹部,因為剛開學,大家彼此都還不認識,因此老師用成績高的開始排幹部。所以班長的職位嘛~當然非巧芯莫屬囉!

  「班長中午時要到學生會會室集合,學校規定每班班長需到學生會一趟,所以…石巧芯,中午要去行政大樓三樓的學生會會室,知道嗎?」

  「是!」顯然巧芯是被嚇到了。

  「很好,現在請大家拿出國文課本翻開第5頁,我們開始上課。」

  「嗄~老師~昨天才開學耶~」一堆不服氣的聲音在台下此起彼落。

  【碰!】一聲巨響傳出,在場學生無不嚇一大跳。

  「上課!」不留情的老師拍了桌子,所有人不敢再出聲,安靜的上完這堂課。

***

  「唔…怎麼那麼遠啊….」巧芯的教室在高一教學大樓三樓,學生會則在行政大樓是三樓,慘的是中間隔著800公尺的跑道。

  這時大家大概都在午休了吧!

  因為沒排課的關係,巧芯班上一連上了四堂國文課。試問,一整個早上都與古人之乎者也,現在精神還會好嗎?

  巧芯昏沉沉的走在跑道上,四周不見有人嘻鬧,只有炙熱的太陽和嘈雜的蟬鳴圍繞。

  這學校真大…好不容易走到行政大樓,爬上三樓的巧芯,慢慢從樓梯上去,剛好見到有個人正要下樓。

  「學長?」看到來者是皜集,巧芯便驚訝叫出聲來。

  而皜集的臉上驚訝也沒比她少。「石巧芯?妳是1.A的班長?哈哈….早該想到了」

  「早…該?」他早就知道她會當班長?這麼神?

  「1.A的導師帥老師喜歡用成績看待學生,身為新生榜首的妳,班長職位當然非妳莫屬囉!」皜集微笑說道。

  「你連教師職員都一清二楚喔!!」說到這裡巧芯不得不再一次佩服皜集。

  而皜集也看出巧芯佩服的眼光。「小case!有事待會再說吧!妳先去學生會,我等一下就到了,拜!」皜集笑道,並下了樓。

  「好!」幹嘛每次都這麼匆匆忙忙的?學生會真的有這麼多事可以做嗎?

  巧芯抖了抖肩,便往學生會走去。才剛從樓梯上來一抬起頭,便看有一群女生圍在學生會會室門口,且全數怒視著她!使得巧芯不得不停下腳步。

  奇怪?她的臉上有東西嗎?

  「維納斯,妳以為妳是誰啊?」其中一個不起眼的女生大聲暍道。

  「維納斯!不要跟皜集靠太近!」另一個不起眼的女生大聲暍道。

  「誰說妳可以靠近皜集的啊?」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叫罵聲不斷,且話題皆脫不了叫她離開柳皜集。

  這可讓巧芯不知這時該笑還是哭,抑或顫抖著求她們原諒?她和柳皜集只不過是說上幾句話而已,卻已經犯上大忌啦?

  她可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被圍堵的情況。

  她將所有女孩看過,從她們口中說出的話就知道年齡層應該都是『學姊』輩的,或許她現在說聲『會長夫人們好』說不定她們就會過來巴結她吧!

  還是要趁著她們以為自己和學長很要好時來分裂她們?不過她們是從哪斷定她和學長的關係的?

  想到這裡巧芯不禁微笑,這個柳皜集學長,今天真找盡她的麻煩,無論在哪裡一定都能聽到和他有關的事。

  疑?感覺跟媽咪高中時期的遭遇挺像的。

  「妳又不是WLHJ的成員!」忽然蹦出一句比較不一樣的罵詞,讓巧芯微微皺眉。

  「WLHJ?」奇怪?有這個單字嗎?

  【閉嘴!】女生團中忽然出現一聲命令,讓所有女生真的都噤了口。

  巧芯猜想應該就是所謂的『女頭頭』吧!她倒要看看是誰這麼厲害,能將學姊們管得這麼乖?

  只見那群女生堆中走出兩名看起來像是有階位的學姊,走在前面的大概是團長,而緊跟在後的大概是副團長。

  前一秒還在想要怎麼整這些學姊的巧芯,在一看到團長後,腦袋忽然像是失去電力的機器一般,瞬間失去了所有思考能力。

  好帥氣的女生……不茍顏笑的表情,白皙的皮膚,配上大約有170公分的身高,而那一頭桀傲不遜的深褐色長髮,更加讓她添上了一股知性美,這和清純氣質型的巧芯截然不同,而是所謂的冰山美人。

  但不知為何,巧芯的眼睛再對上團長那雙眸後,頓時襲上一股莫名的壓力與恐懼。

  團長逐漸靠近巧芯,而巧芯卻不自主的向後退了一步。

  為什麼……會有這種像被石頭壓的感覺?在巧芯還在釐清這股莫名的心情時,團長已經一把抓住了巧芯的衣領。

  「疑!?」現…現在是怎樣?!巧芯嚇呆了,一動也不敢動。

  「石巧芯,是誰准許妳破壞規則的?妳以為全世界的人叫妳維納斯,妳就真的是女神了嗎?不要太囂張了!……下次再見到妳和皜集卿卿我我,我很難保證下一次妳出不出的了學校大門!!」團長兇狠狠的警告,和她對上眼的巧芯,彷彿像是被定身一般,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正當團長還要開口時,突然出現一到聲音制止。

  「徐紫瑄!?放開她──!」從後方出現一位男生,而團長聽到她的叫喊後愣住了,當她放開巧芯時,巧芯已腿軟跌坐在地上。

  「呵…看在妳是新生……今天暫時放妳一馬…下次可不是這樣就算了……」紫瑄寒笑說道,令巧芯毛骨悚然。

  「走!」一聲令下,女生們便跟著紫瑄離去,當與男子擦肩而過時,紫瑄冷冷的看了男子一眼,男子沉默不語。

  「妳沒事吧?維納斯。」男子向前伸手將她拉起,臉上表情依舊沒變。

  「我沒事…真沒用,這樣就被嚇壞了…請問你是….?」

  「我是學生會副會長,顧鷹成,對不起…剛剛嚇壞妳了….」

  「不會啦!你為什麼要道歉?」

  「………」

  奇怪?他怎麼不說話了?

  「鷹成!!搞了半天你在這啊!剛剛怎麼沒看見你?」不知何時皜集來到現場。

  「… …剛在隔壁資料室整理資料…」鷹成冷冷說道。

  「原來哦!害我找好久…」在皜集喘口氣的時候,忽然撇見巧芯的衣服摺皺不堪。「咦?石巧芯!?妳….!?」

  「我?…」循著皜集眼中的方向看,巧芯發現自己衣服亂了,驚呼一聲後,她趕緊將衣服整理好。

  皜集緊張的抓著巧芯的肩膀急問。「是不是鷹成貪圖妳的美色!!所以…」

  【鏘!】一聲巨響響起。

  「我是那種人嗎?」

  「唔哇~~痛!!你怎麼會把餅乾盒蓋帶在身上啊!?」皜集憮著頭,看似非常的痛。

  「剛剛在資料室找到的~覺得應該會派上用場……」

  「你該不會早有預謀要K我了吧?」說到這裡皜集便想到以前常做一些要讓鷹成收尾的事,好哇!果然是要報復他的。

  看皜集一臉『你敢報復我』的表情,鷹成露出不常出現的笑容。「怎麼會?我怎麼會捨得打會長呢?」

  「你!!……」

  「喂…兩位…」看兩位學長在他面前鬥來鬥去的,自己完全插不上嘴,巧芯很想離開去學生會室裡補眠,不過自己似乎是兩人爭吵的開端,先走好像又有點奇怪?

  只見學生會室的門被打開。「學生會長~~到底要不要開會啊~~」原來在學生會會室裡的各班班長已受不了而出來了。

  不過不出來還好,一出來就看到一個奇怪的景象──

  會長和副會長在吵架?不……他們吵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畢竟柳皜集常做一些讓顧鷹成麻煩的事,所以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可是……

  旁邊站著維納斯……難道現在是二搶女的三角局面?不對呀……維納斯在打哈欠耶………而且顧鷹成拿著餅乾盒蓋和柳皜集捂著頭………好個怪異又不知如何解釋的情況呀……

  看大家的表情都是一付『現在是怎樣』的樣子,皜集微微笑的對他們說:「別瞎猜了,只是一些雜事,大家趕快進去開會吧!」語畢便自顧自的先走了進去。

  「喔……」於是大家都進去學生會室,開始準備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